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海创光电:专注光学元件 柱面镜领先

摘要:CIOE第一天,讯石在人潮涌动的展会中来到福建海创光电有限公司展位,拜访这家“初创”的光学元器件企业。
  Iccsz讯(编辑:Aiur) 9月6日,CIOE2017正式开幕,会议第一天引来数万名国外内光电同仁,共聚在深圳会展中心,展示自我,分享心得。精密光学作为高科技产业,拥有成熟完善的产业集群。CIOE第一天,讯石在人潮涌动的展会中来到福建海创光电有限(简称海创光电)公司展位,拜访这家“初创”的光学元器件企业。
  所谓初创却是拥有多年口碑,海创光电自成立之初边站在高起点上,它由三家具有独特优势的光学元件商合并而成,成立后实现产品互补、扩大客户群。
  海创的成立是行业一个关注热点,讯石编辑采访海创光电副总裁陈胜Sam和光通讯销售总监陈蔚林Smith,Sam向编辑表示,合并成立前的三家:飞莱特、巴斯、科斯捷都拥有各自优势,飞莱特在镀膜领域拥有近15年的生产经验,科斯捷在平面镜方面具有优势,而巴斯则在球/柱面镜拥有11年生产史,积累优秀的市场口碑。
柱面镜和球面镜
其他光学元器件
  Sam继续介绍,柱面镜是Optics产品中难度很高的一种,而海创光电继承吸收巴斯了在球/柱面镜领域的技术与生产工艺,产品已经多年向WSS厂商的出货史。海创柱面镜产品之所以能在国内市场领先,主要是产品精度高、产能好、品质稳定,这一切的基础是海创拥有完善的工艺检测平台。现在海创已经具备400k/pcs的出货能力。
  随着数据流量的爆发和速率升级,对光器件提出更加苛刻的要求,而海创光电立志成为光学元器件领域的第一。销售总监Smith告诉编辑,海创光电在2016年正式合并而成,销售额同比增长50%,2017年有望完成超过1亿的销售额目标。Smith还表示,无源器件市场依然是公司光通讯事业最大部分,但有源器件对光学元器件需求也在上升。
       现在海创光电产品已经大量应用于光通讯、激光器、医疗器械、光学显示和仪器设备等领域,被国内外知名的客户所采用。
  海创光电的宗旨是为国内外的光通信行业、激光行业、生物医疗行业、数码成像行业和仪器行业提供高性能、低成本和质量稳定可靠的光学元器件和滤波片产品,国内市场以通讯为主,而公司还具备从小批量、多品种和高精度到大批量生产的能力。讯石祝愿海创光电平稳发展。
海创Smith、Sam和讯石合影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06/201709061638424055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创 WSS 柱面镜
文章标题:【CIOE2017】海创光电:专注光学元件 柱面镜领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