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2017年上半年营收46亿元 大涨26%

摘要: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06869.HK)刚刚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业绩,毛利与净利均实现超过50%的增长。据报告,长飞公司今年上半年收入达46.4亿元,同比上涨26.2%。毛利约为12.35亿元,同比攀升53%。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约为5.65亿元,同比增长59.4%。

  ICCSZ讯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06869.HK)刚刚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业绩,毛利与净利均实现超过50%的增长。据报告,长飞公司今年上半年收入达46.4亿元,同比上涨26.2%。毛利约为12.35亿元,同比攀升53%。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约为5.65亿元,同比增长59.4%。

  值得注意的是,长飞公司今年上半年毛利率为26.6%,较去年上半年同期增长4.6个按百分点。公司指出,毛利率的增长主要由于销售构成的变化以及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的平均售价之上调。

  光纤预制棒及光纤、光缆业务并驾齐驱 合并占总收入94%

  按产品分部划分,长飞公司今年上半年光纤预制棒及光纤分部收入22.48亿元,同比增长16.5%,占集团总收入的48.4%;光缆分部收入21.26亿元,同比增长35.1%,占集团总收入的45.8%。光纤预制棒及光纤、光缆收入合并起来占据集团总收入的94.2%。

  公司指出,集团总收入可观升幅,主要受惠于三大电信运营商继续大力发展4G网络基础建设,以及中国政府继续推进实施“宽带中国”、“互联网+”等战略,上述因素尤其对光纤和光缆的需求起到促进作用,并带来额外动力。

  在光纤光缆之外,长飞公司还经营射频电缆、室内布线、云计算及网络工程建设及服务等产品服务,这些业务的高速发展带来了较大幅度的业务增长,潜力巨大。

  搭乘“一带一路”快车 海外收入大增46%

  按地区划分,约41.18亿的收入来自中国客户,同比增长24.0%,约占集团收入的88.7%;约5.22亿元的收入来自海外客户,同比增长46.1%,占集团总收入月11.3%。

  公司指出,海外销售增长的主要驱动是光缆和室内布线的增长,主要源于公司持续稳定的推行国际化战略。

  据了解,今年4月,长飞公司与印度尼西亚PT Fiber Optik Teknologi Indonesia在印尼成立合资企业长飞印尼光通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与光缆产业相关的业务。该公司是长飞公司于印尼建立的第二家合资企业,项目建成之后将会形成年产200万芯公里的光缆生产能力。

  2017年对长飞公司是新的开始,2016年长飞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光纤预製棒、光纤与光缆供应商,面向未来,公司将紧密围绕“全球第一,行业领袖”的战略目标,推动棒纤缆业务内涵增长,强化技术创新与智能製造,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提升资本运营,为股东和客户创造更高价值,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智慧联接与信息传输的领导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18/20170818084357511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光纤光缆
文章标题:长飞:2017年上半年营收46亿元 大涨2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