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Altice公布FTTH进展 2018年底达到百万

摘要:美国唯一一家已经宣布计划进行大规模FTTH部署的有线电视运营商Altice USA近日公布其FTTH网络部署进展。公司表示,设计和建造已经开始同时在纽约、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地区的数十万套房屋进行,正努力达成2018年底连接100万家庭用户目标。

  ICCSZ讯(编译:Nina)Altice USA(纽交所:ATUS),这家美国最大的宽带通信和视频服务运营商之一,同时也是Optimum和Suddenlink品牌互联网、电视和电话业务提供商,近日公布了其FTTH网络部署进展情况。设计和建造已经开始同时在纽约、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地区的数十万套房屋进行。该公司正努力达成2018年底连接100万家庭用户目标。

  Altice USA的FTTH网络将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实现更连接的家庭、企业和社会,并提供更快的速度,以满足消费者未来需求。Altice USA是唯一一家已经宣布计划进行大规模FTTH部署的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

  除了光纤投资,Altice USA还通过现有HFC网络为客户提供增强型服务。该公司已经为其超过60%的Suddenlink品牌用户提供千兆宽带服务。此外,公司将Optimum品牌用户的互联网速度提高了三倍以上,目前住宅用户宽带速度已高达400Mbps,商业用户已达450Mbps。

  2016年底,Altice USA宣布打算在未来5年内向“所有”Optimum消费者和“大部分”Suddenlink消费者推出光纤连接服务。据了解,该项光纤网络将为消费者带来最高可达10Gbps的网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15/20170815034949366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ltice FTTH
文章标题:美国Altice公布FTTH进展 2018年底达到百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