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推出多模超低损耗MPO连接器

摘要:光迅科技: 推出多模超低损耗MPO连接器,降低通信链路损耗,提高通信的可靠性。

   ICCSZ讯 随着亚马逊、微软、IBM等国际巨头全部进入中国云服务市场,促进了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提高的同时,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国内云服务领域的竞争,同时资本方也为市场整体发展注入支撑力量,中国云计算市场真正启动,2017年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070亿美元。

  在云服务的竞争日益激烈今天,数据中心的建设成为了云服务商是否能够在竞争中取得优势的关键因素。为了帮助云服务商在竞争中取得更大的优势,光迅科技针对数据中心综合布线推出了全新的多模超低损耗MPO连接器。

  

  目前行业中8芯或者12芯多模MPO连接器插损指标为:标准损耗0.5dB,低损耗0.35dB。 光迅科技推出的多模超低损耗MPO连接器损耗为0.1dB,相对于0.35dB减小了71%,为数据中心通信链路提供了更大链路损耗冗余。减小因链路损耗大而带来的通信可靠性方面的风险,提高了客户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同时也降低了数据中心在建设阶段的难度,增加数据中心通信链路一次开通的成功率。

  光迅科技通过大量数据中心综合布线项目的积累,已经掌握多模超低损耗MPO的生产工艺,推出的多模超低损耗MPO连接器插入损耗分布如图1所示,并已经形成批量供货能力,可以支持客户的大型数据中心的建设,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增强客户的数据中心的竞争力。

光迅科技超低损耗MPO插损分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