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R,你的工作内容还可以减少80%

摘要:鲁迅说过,浪费时间等同于慢性自杀。一位HR每天约80%的工作是在解决事务性工作,从员工入职、转正到绩效、社保及考勤等,这类机械化的繁琐工作占据了大头,直教人欲哭无泪。

    鲁迅说过,浪费时间等同于慢性自杀。一位HR每天约80%的工作是在解决事务性工作,从员工入职、转正到绩效、社保及考勤等,这类机械化的繁琐工作占据了大头,直教人欲哭无泪。

  但是,2号人事部的出现,帮助HR们彻底解放双手,工作效率迅速提升,把80%的工作内容远远甩开。

  1  信息化薪酬管理 管账也能 so easy

  首先,2号人事部支持自定义计薪周期、计税规则、支持多种计薪方式(小时、计件)、按部门或员工设置计薪计税方案、津补贴方案

  其次,按公司、部门等维度,对年、季度、月进行统计分析,全方位对企业薪酬进行分析评估。最后还可以按月自动计算员工薪酬,高效无误差,那些被工资表虐成狗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啦。

  2  离职率高不要慌 关怀利器帮你忙

  对于HR来讲,最痛苦、无助的事情莫过于看着同事一个个离职。虽然已经打鸡血地招聘、挖空心思做福利,公司离职率仍高居不下,HR自然鸭梨山大。

  有效的员工关怀能显著降低离职率。一个优秀的hr,是能够让员工内心感到公司的温暖的。在他最意想不到和最需要平定负面情绪的时候,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就是最好的关怀方式,也是最好的留人方式。

  2号人事部自带员工关怀利器,支持批量给员工发送生日祝福、入职周年祝福,以及各类温馨提醒等短信,让员工关怀员工落到实处。这将大大的降低离职率,提高工作效率。这样一个员工关怀利器,既能够让HR对自己这份工作产生成就感,又可以获得领导赞赏和重视,不要晚上一个人偷偷在被窝里笑噢~

  3  独创人事日历 马大哈变身效率狂

  独创的人事日历,每日工作一目了然。员工入职、转正、离职、合同到期等关键事项;员工生日、入职周年等重要节日均有邮件、微信提醒,重要事项一个不落。

  员工档案在线管理。基本入职材料、档案常见材料、离职相关材料等三大类超30种员工材料,支持电脑本地、手机APP拍照等多种上传方式。避免粗心错漏,马大哈也能摇身变高效率达人。

  2号人事部给HR们带来最大的突破是工作性质的转变——从事务型转变为战略型。当你每天的工作都被员工档案、办理入离职转社保公积金、各种报表填满时,你自然没时间去提升自己。

  当你以最高的效率完成事务性工作,才能去做更有价值的人力资源工作。你可以追踪公司离职率、招聘达成率、盘点人力状况并给出建议,了解员工需求等等。

  解放你的双手,打开你的大脑。新奇有效率的工作方式是获得领导赞赏、升职加薪的最好的方法。

内容来自:三茅人力资源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07/20170707091905201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HR
文章标题:HR,你的工作内容还可以减少8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