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际装备完成苏州旭创资产过户 股价已涨300%

摘要:中际装备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向苏州益兴福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741号)核准。截至本公告之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

Iccsz讯 中际装备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向苏州益兴福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741号)核准。截至本公告之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

  根据公告,苏州益兴福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刘圣等27名交易对方所持苏州旭创100%股权已全部过户至中际装备名下,苏州旭创变更成为中际装备的全资子公司。

  苏州旭创是中国知名光模块制造商,主要产品为面向数据中心光互联的40G/100G光模块,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曾获得谷歌风投领衔的3800万美元风险投资。

  自去年9月底宣布收购苏州旭创之后,中际装备的股价已经涨了三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