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驿路通加入讯石会员:高度自动化伴随高品质

摘要:驿路通是从事光纤通信用光电子无源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近日,驿路通科技正式加入讯石会员,我们对此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驿路通对讯石的大力支持!

  ICCSZ讯 近年来“武汉-光谷”孕育了许多光通信优秀企业,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驿路通)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之一。驿路通是从事光纤通信用光电子无源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近日,驿路通科技正式加入讯石会员,我们对此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驿路通对讯石的大力支持!

  驿路通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检测和封装设备,专业生产平面波导型分光器(PLC)、阵列波导光栅(AWG)、平面波导型可调衰减器(VOA)、熔融拉锥型分路器和波分复用器(Coupler/WDM)、薄膜滤波片式波分复用器(DWDM,CWDM)、光纤阵列(FA)及其他光通信无源器件系列产品,所有产品均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检测、封装。企业具备雄厚的科研和生产技术力量,聚集了一批光纤通信科研人才,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技术创新能力,并于2016年成功挂牌新三板。

  驿路通从成立之初主营产品就定位于光无源器件的研发与制造,10多年来在全产业链制造上狠下工夫,为了保证品质和产能,公司坚持大部分原材料的生产。2007年,引进了超高精度的进口划片设备和光学测量设备,用于PLC晶圆加工和V型槽的制造;2011年,引进了奥地利进口的光纤并带设备,用于高精度器件用光纤带的制造; 2013年,公司并购武汉带纤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了多条行业领先的室内光缆生产线。

  结合PLC平面波导系列无源光器件产业链制造优势,公司引进和开发了AWG密集波分复用器和薄膜滤波片式波分复用器耦合封装与测试系统,并通过不断的工艺研发和技术改进,实现了波分系列产品的大批量市场供应。

  驿路通目前拥有高精度的自动耦合封装系统八十余套,自动化测试系统二十余套,用于光器件末端生产的连接器生产线二十余条。2015年,驿路通实现了月产PLC无源光器件40余万支,连接器600余万支,WDM波分复用器3万支,各种室内光缆3万余公里。

  2017年3月讯石来到武汉驿路通参观驿路通的生产车间发现,公司生产线十分完备,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晶圆切割芯片、FA、空管、光缆、并带纤等PLC光器件组件生产加工能力的企业。公司现今的生产设备除了由国外进口的精密自动化设备以外,还有很多是驿路通自行研发或与设备商联合开发的,这些设备不但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对人工的依赖度,还提高了产品的精密、良率,保证了订单在交付周期内的准时出货。目前公司PLC光器件月产能达50W只,有源器件用FA及无源器件用FA月产能达到25万只,新扩产装修的FA无尘车间也即将投入使用,届时产能将进一步扩大,其它相关产品产能也有很大的提升。

  驿路通公司非常注重产品可靠性,力争把品质做到最好。凭借完整工艺链布局的优势,公司对生产全过程都实施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产品除了常规可靠性验证之外,还有Telcordia GR验证,保证在任一个环节都不松懈,不失误,让客户放心。

  目前,驿路通与各通信系统设备商建立并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中兴、烽火、亨通、通鼎等众多企业的稳定供应商,在国外出口额也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美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驿路通自成立起便专注于光通信行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电子器件制造商。现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超过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公司技术骨干入选“3551光谷人才计划”。驿路通定位于全球无源光器件市场,结合自身的全产业链制造优势,不断创新与改进,争取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6/30/201706300051459256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驿路通 自动化
文章标题:欢迎驿路通加入讯石会员:高度自动化伴随高品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