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展讯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5G芯片 加快5G进程

摘要:据悉,展讯通讯公司副总裁Yi Kang日前表示,公司已经指定了数百名员工,以加速5G芯片的研发。

    Iccsz讯 据悉,展讯通讯公司副总裁Yi Kang日前表示,公司已经指定了数百名员工,以加速5G芯片的研发。

  据Kang透露,展讯开发了第二版5G原型芯片,以实现更大的带宽。该公司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5G解决方案。

  Kang表示,展讯一直在与华为、爱立信以及中兴等电讯设备供应商进行5Gc测试。此外,展讯还与中国移动等多家移动运营商以及5G领域的仪器制造商和机构进行了相关合作。

  Kang指出,至于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展讯已经参与了该电信运营商在几个城市进行的5G测试网络。在3GPP标准化第一版5G技术之前,展讯公司期待推出其首款5G商用芯片,并尽快投入生产。

  展讯5G商业芯片解决方案的基带芯片将采用台积电的12nm制程技术制造,而射频(RF)芯片将采用28nm工艺制造。 基带和RF芯片目前都还处于研发阶段。

  Kang表示,展讯在2G、3G以及4G芯片技术发展方面落后于许多国际竞争对手;但是公司正在努力赶上5G领域世界领先的技术。此外,公司正在努力寻找机遇,在5G芯片开发过程中赶上高通公司。

内容来自:OFweek 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6/19/20170619022222750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展讯 5G芯片
文章标题:展讯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5G芯片 加快5G进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