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5G开启万物互联新时代 ——第二届全球5G技术大会

摘要:2017年是5G技术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2月的MWC大会上,近二十多家公司集体表示,5G新无线电技术(5G NR),预计将成为全球下一代无线网络标准,并将在2019年大规模部署。紧接着华为、中兴、爱立信等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都相继展示了自己对LTE演进和5G新空口的布局。面对OTT的挑战,争夺5G在应用领域的市场正变得紧迫起来,无人驾驶、虚拟现实、精准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都会成为5G技术的试验场。传统的网络通信技术和产业链正从封闭走向开放,而随着5G的全面应用,移动通信借助5G影响社会经济民生的力度将更为深远。

  2017年是5G技术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

  2月的MWC大会上,近二十多家公司集体表示,5G新无线电技术(5G NR),预计将成为全球下一代无线网络标准,并将在2019年大规模部署。紧接着华为、中兴、爱立信等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都相继展示了自己对LTE演进和5G新空口的布局。

  面对OTT的挑战,争夺5G在应用领域的市场正变得紧迫起来,无人驾驶、虚拟现实、精准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都会成为5G技术的试验场。传统的网络通信技术和产业链正从封闭走向开放,而随着5G的全面应用,移动通信借助5G影响社会经济民生的力度将更为深远。

  眼下,运营商和厂商对于5G都有哪些布局呢?5G技术又有哪些前沿的突破呢?5G在中国产业转型和提振经济回暖方面又会有哪些作用呢?

  易贸商务互联网通信部将邀请全球产、学、研等各领域的专家、高层齐聚“第二届全球5G技术大会”,为当前业界存在的诸多问题答疑解惑,为上下游厂商提供合作平台,共谋世界5G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议亮点:

  l 亚洲最大的国际峰会,接触供应商和下游厂商的唯一机会;

  l 紧扣5G关键技术和标准的主题;

  l 来自于政府代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SKT、AT&T等高层出席;

  l 在上海举办,中国经济中心,商业大都会,不会错过任何商业机会;

  l 继“上海世界移动大会”,最后与巨头接触的分享与合作机会;

  l 5G当前应用的案例分享;

  l 与权威学者分享对产业的见解和交流;

  l 五星级酒店的商务会议环境;

  l 基于往届会议的资源和影响力;

  会议时间及议题:

  继中国通信网独家报道“第一届全球5G移动通信技术峰会”成功举办之后, 2017年7月19日在上海召开的“第二届全球5G技术大会”共分三日进行。

  第一天(19日)主要议题为:

  1.加强5G国际合作:亚太、欧美5G项目动态;

  2.构建5G生态系统,中国移动,Verizon,SK Telecom的5G之路;

  3.亚太地区5G进展:迈进2020;

  4.5G 愿景及关键技术;

  5.5G演进:技术与创新;

  第二天(20日)分设2个论坛,分别为:

  以“新型网络架构”为主题的:

  1. C-RAN:运营商的云化接入思维;

  2. 5G时代的SDN,NFV部署,5G新型空口技术;

  3. 运营商异构网络演进之路;

  4. 移动边缘计算;

  5. 5G时代网络安全考量;

  以“测试与测量”为主题的:

  1. 原型机验证;

  2. 多通道系统测试;

  3. 6GHz以上高频段高带宽测试;

  4. 新波形和系统设计仿真;

  5. OTA、mm Wave、Massive MIMO测试;

  6. 海量链接物联网终端设备测试测量技术;

  第三天(21日)则安排为“场地参观考察”项目。

  会议特邀嘉宾:

  1. 中国移动首席科学家 易芝玲

  2. 中国电信创新中心主任 毕奇 院士

  3.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洪伟 教授

  4. 南京邮电大学 徐友云 教授

  5. 日本广岛大学 董瑞斌 博士

  6. 英国Sussex大学 Maziar Nekovee 教授

  7. 芬兰Oulu大学 Ari Pouttu 教授

  会议赞助、商务合作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上海易贸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互联网通信部

  Maggie Zhou

  Phone:+86 21 5155 0988

  Email:maggiezhou@enmore.com

  Kevin Shen

  Phone:+86 21 5155 0805

  Email:kevinshen@enmore.com

  会议官网及费用:

  会议网站: http://www.5gtf.com

  部门网站: http://www.enmoretmt.com

  参会费用:3,000 RMB(包含参会费、资料费、茶歇和午餐费用、参会嘉宾名单及联系方式)

  备注:发言赞助和展台赞助请联系负责人详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6/08/20170608094447834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5G开启万物互联新时代 ——第二届全球5G技术大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