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光电子公司与银川电信联合建设智慧社区

摘要:亨通光电下属子公司西安景兆与银川电信合作,共同推进智慧社区服务运营的发展;西安景兆为银川电信600家营业厅提供全方位社区人服务运营支持,在“翼支付”业务结算和电信业务品牌宣传推广方面开展合作。

  Iccsz讯 亨通光电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西安景兆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以下简称“银川电信”)合作,共同推进智慧社区服务运营的发展;西安景兆为银川电信600家营业厅提供全方位社区人服务运营支持,在“翼支付”业务结算和电信业务品牌宣传推广方面开展合作。

  据介绍,西安景兆定位于智慧社区服务体系的研究及运营系统平台的开发与解决方案的输出。西安景兆自主研发的社区人运营系统(包括:社区人智能物流系统 快递端APP、社区人商家系统 商家端APP、社区人供应链系统、社区人用户端APP、社区人企业购端APP)将网购用户高效引流转化到其系统平台中,为社区实体商业用户建立及拓展线上商品与服务展销渠道,以商业升级与深度融合的方式促进社区价值服务的增长,从而提高公司自身智慧社区业务的盈利能力。

  今年1月,亨通光电以现金方式向西安景兆增资4335万元,增资后亨通光电将持有西安景兆51%股权。交易完成后,西安景兆主要定位于开拓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内蒙古六省宽带接入及智慧社区业务。

  本次合作是亨通光电收购西安景兆后,西安景兆借助亨通光电在市场、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将其智慧社区业务模式的成功经验在西北地区推广、发展,探索公司智慧社区业务在国内发展模式,并为下一步发展提供借鉴。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5/19/201705190559539109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景兆
文章标题:亨通光电子公司与银川电信联合建设智慧社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