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5年全球5G室内无线市值将达5.09亿美元

摘要:根据市场调研公司ABI Research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包括有源分布式天线系统(DAS)、被动式DAS以及中继器在内的全球室内无线系统设备市场预计将在2025年突破100亿美元。其中5G室内无线设备市场仅占5%,2025年达到5.09亿美元。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ABI Research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包括有源分布式天线系统(DAS)、被动式DAS以及中继器在内的全球室内无线系统设备市场预计将在2025年突破100亿美元。

  然而,其中5G室内无线设备市场仅占5%,2025年达到5.09亿美元。

  ABI Research总监Nick Marshall表示:“随着5G接近全面规范化,移动网络运营商将面临室内移动覆盖面临的挑战,包括信号传播、下一代去程/回程,以及大规模MIMO等。”

  Marshall表示,早期室内和现场5G部署将是基于LTE-Advanced和LTE-Advanced Pro功能的迁移建设。该分析师指出,这将通过技术和频率的逐渐变化,避免昂贵的“拆卸和更换”风格部署。

  Marshall还指出,由不同的基站类型和接入技术组合组成的未来5G网络,能无缝适应一系列用例和应用,将依赖于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移动边缘计算(MEC),通过利用电信企业数据中心虚拟云中的信号处理来改变RAN的架构和拓扑。

  NFV将蜂窝信号处理迁移到远程电信企业数据中心,而MEC则是将IT计算和存储迁移到建筑物或场地内的网络边缘,用于低延迟的用例和应用。

  尽管5G标准尚待确定,许多设备厂商依然积极地通过各种途径研究开发5G设备。

内容来自:OFweek 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4/12/20170412022441042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无线
文章标题:2025年全球5G室内无线市值将达5.09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