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海信宽带将推出100G、200G及硅光技术新品

摘要: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本年度最新推出应用于接入网领域的100G EPON光模块、数通领域的200G QSFP-DD 100m 光模块、基于硅光技术的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等产品,以上产品将在3月21-23日在美国洛杉矶OFC展会海信宽带的展台(Hisense Broadband , #3339)正式亮相。

  ICCSZ讯    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本年度最新推出应用于接入网领域的100G EPON光模块、数通领域的200G QSFP-DD 100m 光模块、基于硅光技术的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等产品,以上产品将在3月21-23日在美国洛杉矶OFC展会海信宽带的展台(Hisense Broadband , #3339)正式亮相。

  作为接入网领域的专家,海信宽带现已实现100G EPON光模块技术的突破,有力推动了100G 光模块行业标准IEEE803.3ca的标准化进行,为下一代PON技术的演进奠定了基础。海信宽带研发的100G EPON光模块上下行波长均选在色散较小的O波段,其中OLT光模块单通道下行速率为25.78Gbps,通过WDM的方式,4通道可以实现100Gbps的接入能力。本次参展OFC海信宽带将重点展示100G EPON、NGPON2、CPON、XG-PON/XGS-PON、10G EPON等系列产品。

  在数通网方面,海信宽带成功研发出200G QSFP-DD光模块和200G QSFP-DD 100m AOC产品,采用并行8路、单路25.78Gbps设计,整机功耗小于3.5W,工作温度满足0~70℃。该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COB(Chip onBoard)高精度技术使产品的成本更低,体积更小,可为数据中心提供低成本、低功耗、高密度、高速率的新一代解决方案。

  海信宽带还同时推出了基于硅光技术的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该产品基于全新的硅光平台,硅基芯片单片集成了调制器、探测器等光收发器件,并利用全自动高精度耦合工艺实现了芯片的高效耦合。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将为数据中心提供2公里以内的单模连接方案。200G QSFP-DD 100m和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将在海信宽带展台进行现场演示,数通领域其他重点展品100G QSFP28 SR4&CLR4&LR4、100G CFP2/CFP4 LR4、25G SFP28SR&LR全系列数据中心,无线传输类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6/20170316002525695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信宽带 光模块 OFC
文章标题:[OFC17]海信宽带将推出100G、200G及硅光技术新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