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58家讯石会员公司参展OFC 新品层出

摘要:2017年第42 届OFC将在3月19~23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共有58家讯石会员公司携自身新品、新技术以及竞争力产品参展.

  Iccsz讯 2017年第42 届OFC将在3月19~23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目前OFC 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41年来OFC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OFC在业内极富名声,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科技推动力的来源以及灵感,从技术展示到最新市场动态及预测。

  此次共有58家讯石会员公司携自家新品、新技术以及竞争力产品参展,囊括了器件商、设备商、服务代理商等国内光通信企业公司。

  其中讯石会员公司II-VI将携新款微型封装的980nm泵浦激光模块以及新一代DWDM光模块微型MTOF亮相,太平洋(聊城)光电全方位展示光链路一体化服务,光迅科技推出全球领先电信级光模块产品,Finisar推出光通信紧凑型光谱分析仪、新飞通推出新品400/600G应用64Gbaud微型调制器、亚派光电将展示自主研发的SFP 28LR等,新产品新技术应接不暇。

  讯石会员公司OFC展台:(排名不分先后)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5/20170315091451628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 OFC
文章标题:[OFC17]58家讯石会员公司参展OFC 新品层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