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5G部署将为美国贡献5000亿美元GDP

摘要:根据一份受美国无线通信与互联网协会(CTIA)、由Accenture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部署5G网络将为美国提供高达300万个工作岗位,并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潜在收益为美国GDP贡献5000亿美元。

  ICCSZ讯  根据一份受美国无线通信与互联网协会(CTIA)、由Accenture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部署5G网络将为美国提供高达300万个工作岗位,并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潜在收益为美国GDP贡献5000亿美元。

  研究显示,移动运营商将在未来7年投资高达2.75亿美元,以便构建5G网络;此外这一举措可以为美国提供35万个建筑岗位,考虑到供应商和其他合作伙伴,七年内总计将为美国提供85万个工作岗位。

  5G更广泛的经济效益将为全国各地的社区创造提供220万个就业机会。

  单就用于交通管制和电网管理的5G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来讲,可以为当地社区及其居民带来高达1600亿美元的收益和储蓄。

内容来自:OFweek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1/16/20170116021557739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5G部署将为美国贡献5000亿美元GD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