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IF着手100Gbps串行电连接项目

摘要:OIF成员启动了甚短距离(VSR)CEI-112G 100G串行电连接项目,目标是实现单通道100Gbps光传输,以支持400G以太网的4*100G PMD等应用。

       ICCSZ讯(编译:Nina)在其刚刚结束的第三季度会议上,OIF成员启动了甚短距离(VSR)CEI-112G 100G串行电连接项目。顾名思义,该芯片到模块接口项目将支持名义上的一个通道112Gbps速率。

       该组织表示,他们还计划在未来启动相同速率下的更短和更长距离应用项目。

       CEI-112G-VSR项目是承继OIF的CEI-56G-VSR工作。该项目技术开发人员的目标是实现单通道100Gbps光传输,以支持400G以太网的4*100G PMD等应用。

       LightCounting首席分析师Dale Murray表示:“自引入10G以太网以来,光通道速度的发展就比电通道速度更快。虽然这种情况在一种新速率出现的初期还不是问题,但只有光和电通道速率一致的情况下,模块的成本才能达到最低。我们预计首个实现100Gbps串行的光模块将于2018年面世,因此现在是时候启动CEI-112G项目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02/2016090201512668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IF 100G
文章标题:OIF着手100Gbps串行电连接项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