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公司新型“三防”光缆问世

摘要: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海外客户提出的需求,成功开发出具有防鼠、防蚁、防火“三防”性能的光缆新产品,用于城市轨道交通通信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ICCSZ讯  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6869.HK 以下简称“长飞公司”)根据海外客户提出的需求,成功开发出具有防鼠、防蚁、防火“三防”性能的光缆新产品,用于城市轨道交通通信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长飞研发的“三防”光缆的具备优异的防火性能,满足国际标准IEC60332-3-24成束燃烧试验、IEC60331-25链路完整性试验、IEC60754卤酸气体及酸度试验、IEC61034烟密度的要求,即便发生火灾也能够在较长时间内保持通信畅通,从而确保关键设备运转,启动报警,降低火灾危害,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该新型光缆具备的众多优良性能确保了光缆在复杂环境下的使用安全。

  随着轨道交通的大力发展,光缆以其高安全性,电磁兼容性,可靠性,多界面、可扩展等特点而得到广泛认可。然而轨道交通应用环境复杂,存在火灾、生物侵袭等较多隐患,常规光缆结构极易遭到破坏,因此,具备优良性能且能够在复杂应用环境下使用的光缆产品在海外轨道交通市场被广泛使用。长飞公司开发的新型“三防”光缆通过了光纤衰减、PMD、拉伸试验、冲击试验、压扁试验、反复弯曲试验等各项机械性能和环境性能测试,完全满足客户要求。

  作为光纤光缆市场的行业龙头,长飞公司秉承“自主创新,对外合作”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才、机制、观念作为公司创新文化的重要元素,不断推进光纤光缆的技术创新,并积极开拓新的市场,持续保持核心技术的领先。

内容来自:长飞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8/09/20160809022622726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 “三防”光缆
文章标题:长飞公司新型“三防”光缆问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