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5]OE Solutions和AimValley推IP OAM智能SFP收发器

摘要:OE Solutions和AimValley联合推出一款IP OAM智能SFP。这款IP OAM智能SFP有助于确保移动回程和企业服务网络等应用中的服务和故障定位。
       ICCSZ讯(编译:Nina)OE SolutionsAimValley联合推出IP OAM智能SFP,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在智能SFP收发器领域的合作。两家公司表示,通过远程DDMI检索,这款光模块能提供IP层服务监控、第2/3/4层服务激活测试和物理层的监控。
 
       两家公司还表示,这款IP OAM智能SFP有助于确保移动回程和企业服务网络等应用中的服务和故障定位,以光收发器的外形提供这些功能节省了功耗和空间。
 
       这款模块有双工和双向SFP两种封装,支持不同传输距离,覆盖整个工业温度范围,具有远程DDMI以实现监控。
 
       该IP OAM智能SFP现已上市,并将在OFC15的1655号展位上展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20/2015032001335984281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E Solutions AimValley 智能SFP 收发器
文章标题:[OFC15]OE Solutions和AimValley推IP OAM智能SFP收发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