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助力加纳移动运营商Surfline部署LTE网络

摘要:据国外媒体3月8日报道,加纳首家移动通信运营商Surfline计划部署LTE网络,且已选中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其展开拓展工作。

  ICCSZ讯   据国外媒体3月8日报道,加纳首家移动通信运营商Surfline计划部署LTE网络,且已选中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其展开拓展工作。

  目前,Surfline的数据服务仅仅覆盖了加纳大阿克拉地区的阿克拉和特马两座城市。而上述声明是在刚刚闭幕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提出的。

  

  资料图

  Surfline选择华为是经过严格的评估的。华为已经发展踏入顶级提供商行列。

  LTE网络铺设完成后,Surfline将拥有700多个基站,成为世界最大的独立LTE网络供应商之一。这是完全由加纳人自己拥有的也是该国唯一的电信网络,这无疑称得上是一次重大突破。

  Surfline已经在使用华为公司的产品了,如无线路由器、调制解调器及其他设施。其频分双工技术的成功早已世人皆知。

内容来自:环球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10/2015031000564114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华为助力加纳移动运营商Surfline部署LTE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