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商务部对日美光纤预制棒反倾销调查期限延长5个月

摘要:商务部3月6日发布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决定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光纤预制棒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ICCSZ讯 商务部3月6日发布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决定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光纤预制棒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商务部在公告中称,鉴于本案情况较为特殊和复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商务部决定将本案的调查期限延长5个月,即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9日。

  去年3月,商务部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光纤预制棒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商务部是在收到长飞、亨通光电和富通集团代表国内光纤预制棒产业正式提交的反倾销调查申请后,启动的调查。

  A股上市公司中,亨通光电直接参与了此次反倾销调查的申请,另外,中天科技、烽火通信等也是国内光纤预制棒行业龙头,直接受到此次反倾销调查结果的影响。

  附公告: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发布文号】2015年第8号
  【发布日期】2015-3-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2014年3月19日,商务部发布年度第17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光纤预制棒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鉴于本案情况较为特殊和复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商务部决定将本案的调查期限延长5个月,即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2015年3月6日

内容来自:商务部网站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09/20150309000904531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预制棒
文章标题:商务部对日美光纤预制棒反倾销调查期限延长5个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