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纤预制棒项目在天津启动 填补华北技术空白

摘要:11月18日上午,富通集团和住友电工天津光纤预制棒项目在天津高新区启动,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倪祥玉、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沂、日本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会长松本正义等参加启动仪式。

  ICCSZ讯 11月18日上午,富通集团和住友电工天津光纤预制棒项目在天津高新区启动,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倪祥玉、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沂、日本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会长松本正义等参加启动仪式。

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区长宗国英会见日本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会长松本正义。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嘉宾领导共同为项目剪彩。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嘉宾领导共同为项目剪彩。富通集团和住友电工天津光纤预制棒项目于今年8月竣工并正式点火试生产。该项目主要致力于大尺寸光纤预制棒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制造,其光纤预制棒制造系统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超高速合成技术,沉积速度快、生产效率高。项目填补了中国华北地区光纤预制棒技术的空白,天津高新区也将成为中国最先进的光纤预制棒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另据了解,富通集团和住友电工在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园已建有一家集研发、制造特种光缆等产品为一体的合资企业。该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1200芯以上骨架式带状光缆完整技术的企业,服务并满足于特大型城市信息化网络建设,填补了中国长江以北大芯数骨架光缆的空白。

  富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三五”期间,富通集团和住友电工将继续在天津市委、市政府及滨海新区、滨海高新区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历史机遇,坚定信心、扎根天津、融入天津,引领产业和技术创新,与天津共同发展,为建设“美丽天津”作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区长宗国英会见了日本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会长松本正义。宗国英表示,滨海新区非常重视与日本住友集团的合作,近几年,滨海新区出台一系列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滨海新区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经济发展更有活力。这些都将为住友集团在天津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住友集团加大在天津的投资力度,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内容来自:人民网天津视窗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11/20/201411200306512525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预制棒
文章标题:光纤预制棒项目在天津启动 填补华北技术空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