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9月1日研讨会主持嘉宾阵容强大 重磅来袭

摘要:本届讯石研讨会除了演讲嘉宾阵容强大外,主持嘉宾的阵容也异常强大,重磅袭来。

  ICCSZ讯 由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海峡两岸光通信产业联盟、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昂纳光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4G后世代光通信发展前景之解析》第十三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下称“讯石研讨会”)即将于下周一(9月1日)在深圳西丽麒麟山庄举办,截至目前,讯石研讨会已吸引近百家企业的250余人报名。值得庆贺的是,参会的会员及广告客户还可以免费在会场外的走廊上摆放易拉宝!详情请咨询0755-82960080

  本届讯石研讨会除了演讲嘉宾阵容强大外,主持嘉宾的阵容也异常强大,重磅袭来。主题演讲的主持嘉宾有上海交通大学教授、IEEE终身高级会员陈益新教授、菲尼萨光电通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力耕博士、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圣博士、昂纳通信集团副总裁华一敏博士,以及论坛话题主持人大德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杨亚涛博士。

  温馨提示:本届研讨会地点为深圳麒麟山庄贵宾楼麒麟厅。本届研讨会安排了班车接送,9月1日7:40从福田香蜜湖度假村正门右侧停车场出发,请乘坐班车的客户提前预约,并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以下为主持嘉宾简介:

  陈益新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IEEE终身高级会员。陈教授1956年毕业于交通大学,1979年在美国圣地亚哥加州大学作为我国第一批访问学者从事集成光学和光纤通信研究。历任上海交通大学应用物理系主任、教授、光学博士生导师、信息存储研究中心总工程师、JDSU公司首席技术顾问、Bookham公司总工程师等职。陈教授著有学术著作多册,学术论文150余篇,多次参与和负责组织国际学术会议并作特邀报告。1991年获国务院突出贡献津贴。名列“who’s who等十几种世界名人录和中国名人录,桃李满天下。

  许力耕 博士

  菲尼萨光电通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2008年6月加入菲尼萨公司, 现任菲尼萨光电通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菲尼萨在中国上海和无锡的研发和生产团队。许力耕此前曾担任英特尔在美国硅谷的光学事业部研发总监近5年。在英特尔任职期间,他负责为局域网、存储区域网市场以及高性能的数据中心市场研发光学收发器。加入英特尔之前,他于2000年在硅谷创立了Paracer公司并担任总裁和首席技术官职务,Paracer于2002年被Stratos Lightwave(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并购。1996至2000年,许博士分别在Tyco Electronics 和惠普公司任研发经理和高级技术人员。从清华大学取得电子物理学和计算机工程学双学士学位,后在普林斯顿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博士学位,个人持有15项美国专利。

  刘圣 博士

  刘圣博士先后就职于美国Agere System (formerly Lucent), Pine Photonics Communications, Opnext 等北美光电企业,长期从事产品研发管理工作。2008在国内外风险投资的支持下,回国创办旭创科技(InnoLight Technology)。 现任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工业园区光电通讯产业联盟理事长,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会员,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 刘博士先后获得清华大学本科、中科院自动化所硕士、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博士学位。

  华一敏 博士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后以博士后及访问学者身份赴美。从事光纤通讯行业二十年,为行业资深人士。自1994年以来,就职于包括E-TEK在内的美国多家高科技公司。2000年在JDSU担任全球市场、销售部FAE资深总监,之后任美国Symphonic公司总裁,Lightwave 2020市场资深总监,Dowslake Microsystem Corp 市场副总裁,JDSU PLC ROADM & AWG 产品事业部负责人。华博士深谙光通信国际市场动态及产品、技术走向。现任昂纳通信集团副总裁,主管研发和NPI。华博士为研发把脉,对产品生命周期、结构性、项目管理、项目流程、管制图、人资管理等等颇有研究。

  杨亚涛 博士

  大德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裁。198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光学仪器工程专业。1992年获英国光纤传感器博士,并完成了光纤放大器材料方面的博士后研究。1998年加入JDSU,从事光纤通讯器件研发。2004年在台湾Ezcom公司任VP Eng,从事有源光纤到户产品开发,生产和质量管理。2004年底回到JDSU深圳建立研发后,担任JDSU研发总监。2009年加入新飞通深圳任研发副总职务。现任大德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已发表论文十余篇,中外专利超过十余项。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8/27/201408270309377820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研讨会
文章标题:讯石9月1日研讨会主持嘉宾阵容强大 重磅来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