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9月1日讯石研讨会报名火热进行中

摘要:“紧扣市场脉络的主题”“讲师阵容史上最强”“会议场地宽宏大气”“合作媒体数量之最”“与会嘉宾规模大、层次高”……都是9月1日讯石研讨会的最大看点!

  ICCSZ讯 “紧扣市场脉络的主题”“讲师阵容史上最强”“会议场地宽宏大气”“合作媒体数量之最”“与会嘉宾规模大、层次高”……都是9月1日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讯石光通讯网(www.iccsz.com)携手海峡两岸光通信产业联盟在深圳麒麟山庄共同举办主题为《4G后世代光通信发展前景之解析》的讯石第十三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讯石研讨会”)的最大看点,也是吸引业界人士踊跃报名的最大亮点!截至目前,讯石研讨会已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150余人报名,报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拨打电话0755-82960080报名参会!

  紧扣市场脉络的主题

  本届讯石研讨会的主题为《4G后世代光通信发展前景之解析》。自从2013年12月工信部颁发4G牌照以后,一时间4G风头盖过了FTTH。然而,4G的兴起究竟能够带来多大的市场空间?光网络的发展有哪些趋势和挑战?新兴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市场能为光通讯发展带来哪些契机?未来的光通讯市场究竟是由4G还是FTTH主导?2014年整体的光通讯市场又会呈现怎样的走势?会议将围绕这些时下最火热、市场最关心的问题进行热烈的探讨。

  讲师阵容史上最强

  本届研讨会的讲师阵容覆盖了整个光通讯产业链,横跨全球各大光通讯市场,届时来自运营商、器件商、材料商、咨询机构的中国内地、台湾、欧洲、北美的讲师将为大家带来光通讯市场发展的解析,众位讲师的演讲题材涵盖了光通讯行业的市场、技术、新产品、新趋势等各个领域。

  会议场地宽宏大气

  本届讯石研讨会选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麒麟山庄。深圳麒麟山庄素来是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承担来深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待服务工作,同时也对社会各界人士开放,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自然景观优美,是花园式、园林式、会议度假酒店。举办会议的贵宾楼麒麟厅更是占地630平米,能容纳400余人。

  合作媒体数量之最

  本届讯石研讨会的合作媒体有腾讯·大粤网、通信产业报、通信产业网、C114、飞象网、Ofweek、电缆网、CFOL八家合作媒体,数量之多为历年来之最。在众多合作媒体的合力推广下,本届讯石研讨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也必将不同凡响。

  与会嘉宾规模大、层次高

  本届研讨会将邀请以讯石会员单位为主的250多家企业的300余位代表参会,目前已报名人数多达150余人。参会人数达历年之最,参会人员以企业副总及以上的管理人员为主。

  以下为本届讯石研讨会演讲嘉宾简介:

  韦乐平 工信部通信科技委常务副主任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197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1981年获邮电科学研究院硕士学位,1984-1986年加拿大访问学者,1994~1995年以色列高级访问学者。发表了100余篇论文和9本著作。长期参与国家和行业重大技术发展战略和项目的研究和决策咨询并实际参与领导我国电信网的技术转型工程。目前任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常务副主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 主要负责行业和公司的技术发展战略研究和咨询。

  刘容生 现任台湾清华大学副校长,清华大学电资学院光电研究所教授兼所长,清华大学光电中心主任,旺宏讲座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光电半导体元件、照明应用及光连接,拥有美国康乃尔大学应用物理博士、美国康乃尔大学应用物理硕士、国立台湾大学物理学士学历。

  袁海骥博士 现任科纳( CoAdna) 董事长兼总裁。2000年10月在美国 硅谷创办了CoAdna 之前,曾任飞利浦 (Philips) 在美国硅谷元件部大屏幕T-LCD 的总经理至2000年9月。现在CoAdna(科纳)已成为国际领先的WSS ROADM 供应商。带领科纳集团于2011年8月在台湾证交所TWSE主板顺利上市 IPO。

  施天从博士 曾与美国Avago、AOI、Cyoptics、Intel、台湾鸿海、前鼎、正基、华新丽华等公司合作进行光器件、光模块相关之研究计划,现职为国立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与系主任。曾经担任交通部电信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华电信研究所积体光电元件计划主持人等著名职位。于2000年创办鸿亚光电,担任总经理及最高技术负责人。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在雷射芯片制作、雷射构装、高频信号传输、光模块电路等领域上累积丰富经验,于各知名学术期刊及研讨会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并获得台湾多项专利。

  周亮博士 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博士毕业,现任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集成光电芯片研发和高速器件封装方面的研究。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973”项目,参与多项国家“863”项目和湖北省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发表国内外论文10多篇,申请国家专利7项。

  Kozlov博士 现任光收发器市场调研公司--LIGHTCOUNTING的创立者和CEO。在光电和光通讯领域有25年的经验,曾在RHK任高级分析师,做光器件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预测的调研工作,还在Lucent Technologies和普林斯顿大学管理层任职。拥有3项美国专利,在光电行业有50多项出版物。并获得莫斯科国立大学的硕士学位和美国布朗大学物理系博士学位。

  蔡波博士 英国Eblana Photonics Itd公司任副总裁,曾任全球最大光纤元件供应商美国JDS Uniphase Corp光纤元件公司副总裁,领导研究和开发项目20余项,申请和获取专利20余项,发表论文50余篇。是世界光电子和光通信学领域的著名专家。

  吴娜 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市场分析师。2003年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毕业后加入光通讯行业,现为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市场分析师。主要从事光通讯市场分析,完成撰写多份光通讯市场演讲报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7/25/201407250637593059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研讨会
文章标题:9月1日讯石研讨会报名火热进行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