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研讨会主题:4G后世代光通信发展前景之解析

摘要:讯石携手海峡两岸光通信产业联盟,于2014年9月1日在深圳麒麟山庄共同举办主题为《4G后世代光通信发展前景之解析》的第十三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以下将对主题作详细解读。

  ICCSZ讯(编辑:Kine)随着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着巨大的下行压力,而通信业作为我国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已不仅仅是通信业的发展,还包含着拉动国家整体经济发展的责任。

  2014年对我国光通信市场来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在2013年下半年国务院正式发布《国务院关于印发“宽带中国”战略及实施方案的通知》,该通知明确了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国通信发展的具体实施步骤和细节,并制定了相应的指标和任务——2015年FTTH用户到达7000万户且覆盖家庭2亿户,3G/LTE达到4.5亿户;固定宽带城市家庭普及率达65%,农村家庭普及率为30%等。2013年12月工信部又适时向国内三大运营商颁发了LTE-TD牌照,同时中国移动获得了固网牌照。这标志着我国无线和有线业务将踏上快速发展的列车。

  从目前市场的舆论反应来看无线4G/LTE的风头盖过有线FTTH。然而,从长远来看,通信业的发展必然是有线和无线齐头并进,这两者是一种即竞争又互补的关系,而不是相互替代关系。有线作为通信的基础,承担着流量的绝大部分,是根基,不可动摇。

  未雨绸缪。4G来了市场欢呼雀跃,试想4G之后市场将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市场增长点将来自何方?是无线还是有线;是城域网还是骨干网?为更准确了解市场情况,把握发展动态,抓住发展机遇。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讯石光通讯网(www.iccsz.com)携手海峡两岸光通信产业联盟,于2014年9月1日在深圳麒麟山庄共同举办主题为《4G后世代光通信发展前景之解析》的第十三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欢迎广大业内人士莅临指导!报名/合作电话:0755-8296008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7/22/2014072206445189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研讨会
文章标题:研讨会主题:4G后世代光通信发展前景之解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