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9月研讨会讲师阵容喜迎刘容生教授

摘要:讯石第十三届研讨会演讲嘉宾阵容强大,实力雄厚,层次高端,努力为来宾奉献一场高端大气、有意义、有收获的研讨会。值得庆贺的是,本届讯石研讨会讲师阵容最新迎来国立清华大学副校长刘容生教授。

  ICCSZ讯(编辑:Debi放飞梦想,收获金秋9月。讯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讯石光通讯网(www.iccsz.com)携手海峡两岸光通信产业联盟,将于2014年9月1日在深圳共同举办主题为《4G后世代光通信发展前景之解析》的第十三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下称“讯石研讨会”)。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达70余人,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热忱欢迎拨打电话0755-82960080报名。

  本届讯石研讨会演讲嘉宾阵容强大,实力雄厚,层次高端,努力为来宾奉献一场高端大气、有意义、有收获的研讨会。值得庆贺的是,本届讯石研讨会讲师阵容最新迎来台湾清华大学副校长刘容生教授。刘容生教授曾担任工业技术研究院光电所副所长(1998-2000)、所长(2001-2006)。在美国奇异(GE)公司研究中心从事高功率固态雷射研究多年,荣获多项发明奖,论文奖及管理奖。担任美国“国防部研发总署”(DARPA)大型计划主持人,专长在高速光连接技术及应用,2000年为美国《工业周刊》(Industry Week)选为“50研发杰出人才”,同年荣选为“美国光学学会”院士(OSA Fellow)及“中美光电学会”院士 (PSC Fellow), 研究专长在半导体照明、高速光连接、及光电半导体元件,论文著作近百篇,美国专利及发明28件。

  此外,本届讯石研讨会已确定的讲师如下:工信部通信科技委常务副主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韦乐平先生,科纳(CoAdna) 董事长兼总裁袁海骥博士,台湾国立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兼主任施天从博士,Lightcounting的创立者和CEO Kozlov博士,光迅科技高级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周亮博士,以及讯石高级分析师吴娜。讯石还在竭力邀请设备商华为、中兴的高层等嘉宾出席并发表演讲。

  目前已确定主题的演讲嘉宾有韦主任、袁博士与周博士,韦主任的演讲主题为《光网络的发展趋势与挑战》,重点从网络流量,光网络传输链路、传输媒介与传输节点,光网未来发展的两大突破性趋势,以及FTTH的发展趋势与挑战展开分析;袁博士的演讲主题为《新一代智能型可调光波上/下载糸统和光虚拟智能交换/路由》;周博士的主题为《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光电集成器件》,从数据中心的技术和市场需求出发,探讨数据中心光互联对光器件的需求;从现存的多种集成光器件解决方案出发,分析单片集成、混合集成等未来可行的技术发展方向。

  讯石全体员工为奉献大家一场高端、有意义的研讨会而竭尽全力,以期奉献给现场嘉宾更加充实、有意义的演讲内容和更加轻松的参会环境。在此,讯石诚邀广大行业同仁,与讯石一起携手举办这每年一度的盛事!合作电话:0755-82960080-168 Bity

  欢迎广大业界同行报名参加,期待您的出席!也热忱欢迎行业企业加入讯石,共同举办这一年一度的盛举!

本届研讨会的演讲嘉宾简介:

  韦乐平 工信部通信科技委常务副主任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197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1981年获邮电科学研究院硕士学位,1984-1986年加拿大访问学者,1994~1995年以色列高级访问学者。发表了100余篇论文和9本著作。长期参与国家和行业重大技术发展战略和项目的研究和决策咨询并实际参与领导我国电信网的技术转型工程。目前任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常务副主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 主要负责行业和公司的技术发展战略研究和咨询。

  刘容生 现任台湾清华大学副校长,清华大学电资学院光电研究所教授兼所长,清华大学光电中心主任,旺宏讲座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光电半导体元件、照明应用及光连接,拥有美国康乃尔大学应用物理博士、美国康乃尔大学应用物理硕士、国立台湾大学物理学士学历。

  袁海骥博士 现任科纳( CoAdna) 董事长兼总裁。2000年10月在美国 硅谷创办了CoAdna 之前,曾任飞利浦 (Philips) 在美国硅谷元件部大屏幕T-LCD 的总经理至2000年9月。现在CoAdna(科纳)已成为国际领先的WSS ROADM 供应商。带领科纳集团于2011年8月在台湾证交所TWSE主板顺利上市 IPO。

  施天从博士 目前任国立高雄应用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副教授。专长于光纤通讯、光电和积体光学研究,曾经担任交通部电信研究所副研究员 ,中华电信研究所积体光电元件分项计划主持人等著名职位。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在各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并获得台湾多项专利。

  周亮博士 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博士毕业,现任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集成光电芯片研发和高速器件封装方面的研究。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973”项目,参与多项国家“863”项目和湖北省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发表国内外论文10多篇,申请国家专利7项。

  Kozlov博士 现任光收发器市场调研公司--LIGHTCOUNTING的创立者和CEO。在光电和光通讯领域有25年的经验,曾在RHK任高级分析师,做光器件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预测的调研工作,还在Lucent Technologies和普林斯顿大学管理层任职。拥有3项美国专利,在光电行业有50多项出版物。并获得莫斯科国立大学的硕士学位和美国布朗大学物理系博士学位。

  吴娜 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市场分析师。2003年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毕业后加入光通讯行业,现为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市场分析师。主要从事光通讯市场分析,完成撰写多份光通讯市场演讲报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7/17/20140717012820309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研讨会
文章标题:讯石9月研讨会讲师阵容喜迎刘容生教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