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研讨会下午讨论话题精彩不容错过

摘要:9月3日,讯石研讨会的惊喜不仅仅是讲师们带来的主题演讲,在主题演讲结束后,讯石还将为与会嘉宾奉上两个小时的“论坛话题”环节。

        ICCSZ讯(作者:Debi)9月3日,讯石第十二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在深圳福田人民大厦国汇大酒店举行。当天著名讲师云集,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韦乐平先生为代表的众多著名讲师将带来对技术以及市场发展的最新演讲,透析行业现状,为企业未来的发展策略作参考。

        当然,惊喜不仅仅是讲师们带来的主题演讲。由于主题演讲的范围受到限制,因此在主题演讲结束后,讯石还将为与会嘉宾奉上两个小时的“论坛话题”环节,整个论坛将由昂纳光通信集团副总裁华一敏博士主持。“论坛话题”旨在为嘉宾提供一个更广泛的交流平台,一方面深入交流主题讲师的话题,另一方面还将扩展到更多的技术和市场话题,延伸研讨会的覆盖面。“论坛话题”的存在补充了主题演讲的范围,使得嘉宾能够更深入、更发散地探讨主题演讲的内容。

        本次参与研讨会的嘉宾主要是光器件无源和有源厂商,其中70%以上为副总级别。基于关注参与嘉宾的需求,本次“论坛话题”主要集中在三大话题——行业企业的垂直整合、无源器件技术和市场的发展、有源器件技术和市场的发展。整个“论坛话题”的总主持由华博士担当,届时,华博士将抛砖引玉,引导在场嘉宾充分参与话题讨论,带动现场讨论的气氛。

        通过“论坛话题”环节,参与人员能够获取更多的市场及技术信息,并进行激烈的思想交锋,认识更多行业的同时还能了解未来产品的信息。三大话题的每个话题都将另外邀请一位主持和五位主要讨论嘉宾,通过华博士与六位嘉宾的引导,“论坛话题”

话题一:行业企业的垂直整合

        2012年3月27日,Oclaro与Opnext宣布合并;2012年12月20日,光迅科技与WTD重组获批;2013年6月28日,Avago宣布4亿美金完成收购CyOptics。等等这些行业企业合并重组的步伐从未间断过。话题一由新美亚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陈伯强主持,带动插入发言企业深圳市富凯士科技有限公司的讨论,富凯士是专业研发和生产光传感系统、光路保护设备和光通讯基础器件的技术研发型企业,在本次论坛讨论中,将插入光纤传感产品相关的内容进行讨论。另外,就话题一讯石还将邀请华为、CyOptics、光迅等参与讨论。精彩的思想碰撞,激烈的争辩现场,更多精彩,等您现场来感受!

话题二:无源器件技术和市场的发展

        在华博士的主持下,话题二将朝着光子集成、生产管控的方向发展。作为无源器件的龙头企业,光迅科技对无源器件的发言权无庸置疑。由华博士抛出话题二之后,由光迅科技总经理金正旺接下来主持无源器件市场的讨论。另外,PLC芯片厂商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插入PLC芯片相关的话题进行讨论。同样模式,讯石还将邀请五位来自AFOP、仕佳等的嘉宾参与讨论。

        由于硅基器件的制造成本相对低廉,再加上硅基材料在近红外通讯波段具有良好的光学传输特性,近年来,硅光子技术越来越受到关注,在光通讯行业的应用也越来越成熟。过去几年业界在硅光子的光调制、发射、接收、制造工艺和光电集成方面取得的技术突破和快速进展及市场的需求,使得硅光子技术的产业化正成为现实,或将给光互连、光计算、和光通讯等领域带来一场革命。相信通过金总的带动,与会嘉宾关于光子集成话题的讨论兴趣将保持浓厚,现场气氛定将激烈异常!

话题三:有源器件技术和市场的发展

        目前业界在光组件产能过剩的情况下,整个产业链将如何发展,特别是一些小厂的低价对大厂带来了冲击,这些厂家该如何发展?针对目前业界关心的热点,讯石推出最后一个话题的主题将围绕有源器件展开,由华博士介绍特邀讲师Finisar(上海)有限公司CEO许力耕主持话题三。作为有源器件厂商中的大哥大,Finisar在成立25周年之迹,将为与会嘉宾带来涉及PON产品、光组件接入市场等话题的讨论。

        值得注意的是,大族激光在话题三还将插入有关组件焊接设备的讨论,重点介绍激光焊接工艺,介绍焊接母材对焊接的影响,并推荐大族激光的新品。同样模式,讯石还将邀请众达光通、海信宽带等五位与会嘉宾参与话题三的讨论。

        相信有了众多公司高层的参与,本届研讨会的话题讨论将精彩纷呈、热烈异常!讯石全体员工真诚期待与会嘉宾积极参与讨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8/22/20130822064825111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研讨会
文章标题:讯石研讨会下午讨论话题精彩不容错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