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印尼电信拟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关闭CDMA网络

摘要: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的PT Telekomunikasi电信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关闭其CDMA(码分多址)网络,并将用户迁移到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的PT Telekomunikasi电信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关闭其CDMA(码分多址)网络,并将用户迁移到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服务。

       该公司财务总监HonestiBasyir用“奄奄一息”来形容CDMA网络,并指出其1800万CDMA用户每月所创造的收入远远低于其全球移动通信系统用户。

        Honesti在接受《雅加达邮报》(JakartaPost)的记者采访时表示,CDMA业务的减少已经迫使该运营商重新审核这一服务。

       他指出:“我们不想继续在CDMA市场中走下去,我们计划在两到三年内逐步退出这一领域。”

       关闭CDMA网络的举动将分阶段进行,用户较少的地区最先开始,最后是数量庞大的爪哇用户群。所有用户都将迁移至全球移动通信系统网络。该公司计划重新利用850MHz频谱,不过这需要监管机构批准。

       该运营商的竞争对手PTIndosat公司也在考虑关闭其CDMA网络。

内容来自:CCTIME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7/05/201307050117173629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 CDMA
文章标题:印尼电信拟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关闭CDMA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