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刘弘度、李昌夫等讲师莅临讯石9月研讨会

摘要:讯石第十二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于2013年9月3日在深圳福田举行,目前已经确定了两们讲师——中兴通讯的李昌夫先生和北京大学的刘弘度教授。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讯石第十二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于2013年9月3日在深圳福田举行,届时将为业界带来关于“宽带中国”战略、4G/LTE部署推动光器件市场发展、100G时代等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的探讨。

        今年注定是全球光通讯行业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尽管上半年行业复苏的力道不够明显,但是行业内大部分厂商仍然看好未来的发展。届时,讯石第十二届光通讯研讨会的讲师们将一一为您解析当前技术热点和市场的发展方向。

        截至发稿时,讯石本届光通讯研讨会的讲师已经确认了两位——中兴通讯的李昌夫先生和北京大学的刘弘度教授,另外,众达光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也将派出一名讲师前来演讲。

        刘弘度 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大学光学中心主任、北京华拓光研公司董事长、香港富创光电公司技术总监。曾创建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光子技术研究室和光学中心,早在1970年,该实验室就参加中国第一条市内光纤通讯网项目研究和建立。这项成果曾分别于1981年获北京市重大科技成果奖,1982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9年9月在讯石 第八届研讨会上发表《辐射环境下的光纤传感技术》的主题演讲。在讯石今年第十二届光通讯研讨会上,刘弘度教授将发表“光纤传感”方面的主题演讲。

        李昌夫 机电类高级工程师,深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有线研究院中试部光接入产品生产测试的科长。曾从事惯性导航技术工作十余年,期间在“中国惯性技术学报”以及学术讨论会上发表论文十三篇,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中因突出贡献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在2010年、2011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分别做了《三网融合与数字影视发行》、《光接入网引领低碳生活》的演讲;2012年光博会期间在LIGHTCOUNTING光通讯技术交流会上发表了《浅谈中国大陆FTTx市场》的专题演讲。现在在中兴通讯主要负责固网光接入产品生产测试工作。在讯石今年第十二届光通讯研讨会上,李昌夫将发表题为《智能ODN与OTDR的应用与发展》的演讲。

        在此,讯石热忱邀请您的加入,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7/01/201307010543013693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研讨会
文章标题:刘弘度、李昌夫等讲师莅临讯石9月研讨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