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ON在移动回程中更具吸引力

摘要:随着3G,4G LTE和小基站的演进,PON技术将在移动回程部署中更具有吸引力。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虽然PON技术在移动回程中的使用不再属于新闻,但经过3G,4G LTE和小基站的演进将会使得FTTx技术在那些应用中更具吸引力。

        Ovum分析师指出,PON是十分符合移动回程流量的,尤其是对位于城市或城市近郊的宏蜂窝和小基站。巨大的移动流量都发生在城市,如火车站、购物中心、文化和体育盛事。值得一提的是,FTTx网络首次部署都在城市。

        电信运营商,如果他们还没有的话,可能会将为企业客户部署PON作为第一次的飞跃。更多的光纤网络建造者可能将会跟随这一领导趋势。

        现在,考虑到光纤网络的建造成本,越来越多的电信运营商计划采取混合服务的方式提供FTTx,包括FTTH,光纤到企业和移动数据回程。从技术角度来说,PON是超级符合移动回程的。PON器件和设备增加了必要的时间同步功能以满足严格的无线网络时间要求。

        PON系统设备商能从他们的R&D投资中看到巨大回报。从潜在市场来看,公共运营商小基站的增长表明PON器件和设备商会有10亿美元的市场。政府将会欢迎PON市场应用,随着其网络货币化的发展,将进一步鼓励电信运营商增加FTTx网络部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5/30/20130530005708713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N FTTxv
文章标题:PON在移动回程中更具吸引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