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olex研讨会探讨最新六类标准 推实时布线系统

摘要:综合布线厂商美国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近日在北京和大连举办了两场结构化布线系统研讨会,深入探讨当前网络向六类标准升级过程中速度与需求的关系,并推介其在业内独具特色的升级观念和最新的实时监控管理技术。

        综合布线厂商美国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近日在北京和大连举办了两场结构化布线系统研讨会,深入探讨当前网络向六类标准升级过程中速度与需求的关系,并推介其在业内独具特色的升级观念和最新的实时监控管理技术。两个城市的研讨会在规模和质量上都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很大成功。

        超过200位业内专业人士出席了北京研讨会,主要包括结构化布线领域技术顾问、设计人员、安装人员及设计院专业人士。研讨会上,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亚太区市场经理Paul Stathis介绍了最新的网络升级概念,以及新的实时监控管理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来宾的兴趣。

        Molex实时布线系统提供了实时布线设施信息,可以监测移动、增加和改动过程,便于自动实现网络勘测和产生工作单。系统配置非常简单,其内置自学端口识别功能降低了设置时间。该系统具有无上限的扩充能力,可以在本地、远程或通过网络连接进行管理,能够支持多媒体连接,包括铜缆、光纤、交连和同轴电缆连接。

        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大中华销售总监张德强指出:“随着企业布线设施越来越复杂,布线系统的管理工作也变得耗时费力。Molex 智能型实时布线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智能维护,避免出现人为错误,大大节约了信息技术基础设施的管理成本。”

        通过本次研讨会,信息技术管理人员了解到Molex实时布线管理系统如何帮助他们监测每个端口的状态,在整个网络中实现自动连接管理,甚至可以使用现有的设备和基础设施,管理和监测物理网络层及相关硬件,从而大大提升企业网络性能,提高工作效率。

        研讨会的内容还包括如何利用Molex实时布线系统改善安全保护能力、集中化管理、更好地审计网络设施、配置系统实现灾难恢复等。

 

内容来自:国际电子商情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5/07/201305070031065710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olex 布线系统 光纤a
文章标题:Molex研讨会探讨最新六类标准 推实时布线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