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2系列三:通产、三优、高意——福建光电 联通两岸发展

摘要:福州、厦门两地的光通讯产业如今已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CIOE2012展会上,讯石走访了福建的通产、三优和高意。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福建与台湾隔海相望,一百多年前同属一个省,共为一家人。台湾光通讯产业自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开始蓬勃发展,近十年来不断向大陆进行产业转移。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作为近邻的福建往往成为台湾光通讯企业产业转移的首要考虑地区之一。福州、厦门两地的光通讯产业如今已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CIOE2012展会上,讯石走访了福建的通产三优和高意。福州通产的范总热情接待了讯石记者。在谈到整体市场时,范总表示,今年整个光通讯产业形势普遍不好,淡季来得比往年早。在新产品方面,通产今年代理了一款美国波士顿一家高科技公司的产品。最后,范总兴致勃勃地向讯石记者介绍了通产的新厂房和计划。

        高意科技的展位设计别出心裁,很有特色,像一个矗立着的降落伞。高意赵经理向讯石记者介绍了整个高意集团的系列产品,如通讯事业部为迎接40G/100G而开发的光电子器件和模块产品,显示光学的LED产品,光学事业部的光学元件/组件产品。

        未见其形,先闻其香。一踏入三优的展台,阵阵茶香扑鼻而来。厦门三优独显特色,用福建名茶招待每一位来访的客人。从展台的布置就可以看出,三优十分注重文化建设,将茶文化融于企业文化,相得益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