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五大企业联手赞助 共同打造高品质行业盛会

摘要:讯石第十一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于9月5日在深圳市雅枫国际酒店盛大开幕,名师荟萃、专家云集,更有深圳瀚星翔科技有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高歌热处理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富凯士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联合赞助,我们相信此届研讨会定会不同凡响!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讯石第十一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于9月5日在深圳市雅枫国际酒店盛大开幕,名师荟萃、专家云集,更有深圳瀚星翔科技有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高歌热处理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富凯士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联合赞助,我们相信此届研讨会定会不同凡响!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10人报名参加,如此阵容,不容错过!

          研讨会官方网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yth/index.asp。赶紧报名加入吧!

         此次会议的赞助商较多,既有行业新星,也有巨头老大,大家加入的目标也很明确:拓展目标客户、扩大企业知名度、把握商机,而这些,也正是研讨会给大家带来市场动态和技术走向之外的另一宗旨,讯石研讨会可能不如光博会一般涵盖广泛,但作为行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具有无与伦比的优越性。此届研讨会专门设置了论坛交流时间,主要议题有:ODN、数据中心互连、三网融合中的光器件应用、光器件行业如何健康有序发展、中国发展集成光电路应有对策等,各位参会朋友可以做好准备,届时欢迎各位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时在论坛环节讯石还邀请了Cosemi公司技术总工蒋文斌博士讲述垂直整合(PIN光电探测器取代雪崩光电探测器应用于GPON B+)相关话题,蒋博士历任JDSU光模块部CTO,华为和Oclaro高级技术顾问,美国Obama政府宽带计划特邀评审,摩托罗拉资深研究员和部门经理,日本NTT研究所客座研究员,获得过90多项美国专利,发表过50多篇论文和四篇专著章节,可谓是行业元老,相信他的演讲定会令各位耳目一新,受益良多。

        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此次会议赞助的五大企业!首先介绍的是深圳瀚星翔科技有限公司,瀚星翔是此次会议主要的协办方。深圳瀚星翔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恒信科技集团投资成立的从事光纤通信网络元器件生产制造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光无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光纤快速连接器(FIC), 波分复用器(WDM),隔离器、平面光波导分路器(PLC splitter)、光纤阵列(FA)、准直器、光纤头等。不久前讯石记者也对翰星翔进行过专访,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凭借一系列标准的设施和丰厚的人才优势,相信翰星翔的成长会非常快速。

         会议的另一协办方是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作为光纤行业的龙头老大,长飞在业界的影响力不容小觑。长飞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荷兰德拉克通信科技公司、武汉长江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关山二路四号,占地面积达十七万平方米,是当今中国产品规格最齐备、生产技术最先进、生产规模最大的光纤光缆产品以及制造装备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不久前,长飞还获得了“国际质量管理奖金奖”,此次获奖标志着长飞公司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大族激光,这个 1996年崛起于深圳本土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凭借良好的创业环境发展迅速。大族激光通过不断自主研发把“实验室装置”变成可以连续24小时稳定工作的激光技术装备,是世界上仅有的几家拥有“紫外激光专利”的公司之一。在强大的资本和技术平台支持下,公司实现了从小功率到大型高功率激光技术装备研发、生产的跨越发展,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

        会议另一赞助企业合肥高歌热处理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中、低温工业电炉和实验电炉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维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座落于合肥双凤高新技术产业园。高歌公司立足服务于国家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科研与实验,与国内顶尖高校理工实验室和一流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承担多项国家863、973等高精尖领域的科研工作,并提供全方位的热工技术解决方案。

        最后介绍的赞助企业是富凯士科技有限公司,富凯士是专业研发和生产光传感、光纤通讯器件和设备的技术研发型企业。公司位于深圳,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性能的光传感系统,光传感和光纤通讯器件、模块和设备。主要产品包括:光传感系统,光传感解调仪,光可调滤波器,光纤连接与适配产品,光纤分路器,光波分复用器(CWDM, DWDM and AWG),ROSA和BOSA,CATV设备,光传输保护模块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8/17/201208170819408329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网融合 光纤 光纤分路器
文章标题:五大企业联手赞助 共同打造高品质行业盛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