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与电讯盈科实现84Mbs HSPA+峰值速率

摘要:华为近日宣布联合香港领先的电信运营商电讯盈科,完成了基于 MIMO和DC技术的HSPA+业务演示,其下行峰值速率达到创纪录的84Mb/s。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宣布联合香港领先的电信运营商电讯盈科,完成了基于 MIMO (Multiple Input Multiple Output,多输入多输出)和 DC(Dual Carriers,双载波)技术的HSPA+业务演示,其下行峰值速率达到创纪录的84Mb/s。这次演示通过商用终端实现了3G用户体验的最快速率,标志着引入MIMO和 DC技术的HSPA+业务已经具备商用条件。

  在移动宽带时代,数据业务的需求在全球呈快速蔓延之势。对高速率、低延迟以及优良业务体验的追求推动移动宽带技术不断前进。基于3GPP R9标准的华为HSPA+解决方案融合了64QAM(正交幅度调制)、MIMO、DC等领先技术,使得下行速率最高可达84Mb/s。在网络性能大幅度提升的同时,网络成本显著下降。采用双载波技术的华为HSPA+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运营商的频谱利用率,并带来20%以上的系统容量增益。HSPA+相对于HSPA以及其它制式的3G演进技术,在系统吞吐量、单用户体验、频谱利用率等诸多方面具有优势。

  电讯盈科采用华为业界领先的HSPA+解决方案,建设了一张覆盖全港的多层次宽带网络,不仅提升网络容量,增强用户体验,同时降低网络总成本(TCO)。

  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汪涛表示:“移动宽带应用快速丰富,用户期待更高的网络速度带来更好的体验,这也是帮助运营商实现商业成功的重要因素。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电讯盈科携手,在业界率先将84Mb/s HSPA+解决方案推向商用市场,满足用户需要并进一步推动移动宽带的发展。”

  作为移动宽带领域的领导者,华为一直与全球领先运营商积极合作,在MIMO等关键技术上引领业界潮流,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好的移动宽带业务体验。截至2011年10月底,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共计部署了76个HSPA+商用网络,其中25个网络实现了42 Mb/s速率,位居业界首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1/30/20120130011723439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讯盈科 华为 HSPA+ 电信运营商Hubb
文章标题:华为与电讯盈科实现84Mbs HSPA+峰值速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