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1年(OFCNFOEC)美国光纤通讯展览

摘要:OFC2011将使您能在全球最有影响的光电展与行业内最重要的公司做生意、发表最前沿的光通讯技术。
展览时间 :2011年3月8日---2011年3月10日
会展场馆 :美国加州洛杉矶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美国光学学会(OSA)
所属行业 :通信/通讯/电子
所在地区 :北美洲

        OFC/NFOEC -全球最大规模的光通信展在OFC/NFOEC 2010展览会上,光纤行业领域的创新和对未来乐观的预期是最让观众和参展商产生共鸣的主题。 作为重要技术突破而在展会上展示的是使驱动拥有更大容量的技术,该技术能使传输率突破69Tbits/s,与此同时展示的还有:无线回程、数据通讯、被动光电网络、非线性光纤设备等等许多新发明。 

        OFC2011将使您能在全球最有影响的光电展与行业内最重要的公司做生意、发表最前沿的光通讯技术。 

展品范围
1、光通信系统及设备:光纤通信传输、交换、路由、接入设备(光纤接入设备,综合接入设备);多业务平台;光纤、光缆;复用设备、光端机(pdh光端机,电话光端机,网络光端机,多业务光端机)等
2、光通信器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光源、检测器、收发信机、放大器、中继器、连接器、光开关、光分插复用器、波导器件、波分复用器件、衰减器、滤波器、耦合器、分离器、波长转换器、光栅器件、光环行器、光学晶体、集成光学器件等
3、光通信测试仪器:光时域反射器、功率计、光损耗测试仪、误码率测试仪、光谱分析仪、信道分析仪、光纤测试仪
4、网络工程辅助设备:光纤熔接器、配线板、接线板、跳线、介质转换器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