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E2011第三届中国军用光通讯技术交流展示会

摘要:为了推动光通讯技术在国防领域的发展和应用,了解我国光纤、光缆、光通讯技术产品现状与发展趋势;展示国内、外先进的光通讯技术和产品;交流光通讯技术和产品在军事和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核工业、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等国防领域的应用经验,促进我国国防领域光通讯技术的发展,在军队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军工项目研究会、北京航空航天学会、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通信专业委员会定于2011年6月23日-25日在北京举办“2011第三届中国军用光通讯技术交流展示会”。
【展会时间】2011年6月23日—6月25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为了推动光通讯技术在国防领域的发展和应用,了解我国光纤光缆光通讯技术产品现状与发展趋势;展示国内、外先进的光通讯技术和产品;交流光通讯技术和产品在军事和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核工业、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等国防领域的应用经验,促进我国国防领域光通讯技术的发展,在军队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军工项目研究会、北京航空航天学会、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通信专业委员会定于2011年6月23日-25日在北京举办“2011第三届中国军用光通讯技术交流展示会”。
【展出范围】
1、光通信系统设备:传输、交换、路由、接入、多业务平台、光纤光缆等。
2、光纤光缆: 光纤预制棒、光纤跳线、紧套光纤光纤传感、塑料光纤、 特种光纤、室内光
缆、室外光缆、特种光缆、海底光缆、单模光纤、多模光纤光缆跳线、应急光缆、数据光纤、其它光纤光缆
3、惯导系统:光纤陀螺:集成光学器件、保编光纤、SLD光源、PINFET接收组件、激光陀螺、 
加速度计、微机械陀螺。
4、光通信器件:光源、检测器、收发信机、光有源器件、光无源器件、放大器、中继器、连
接器、光开关、光分插复用器、波导器件、波分复用器件、衰减器、滤波器、耦合器、分离器、波长转换器、光栅器件、光环行器、光学晶体等。
5、光通信测试仪器:光时域反射仪(OTDR)、PMD测试设备、信号光谱分析器、信号发生器、光
扫描振荡器、光纤(光栅)解调仪、光纤(光栅)网络分析仪、网络测试设备、光纤熔接机、光纤融接机、仿真设计及测试软件、光纤(光波导)分析仪、光衰减器(损耗)检测设备、光源|光功率计、其它光通信测量等。
6、光通信网络及传输系统: 光传输设备、网络操作系统/软件、光端机、光放大器、光中继器、光接入网设备、光纤交换机、光纤网卡、多业务应用设备、协议转换器、FTTH/FTTP系统、数字交叉连接、波分复用系统、光纤发射机、光接受机、其它网络及传输系统 。
7、网络工程辅助设备: 光纤熔接器、配线板、接线板、跳线、介质转换器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