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vago首次推出市场上第一个全面符合标准的CXP光收发一体模块

摘要:Avago宣布推出全面符合标准的业内第一个 CXP 并行光收发一体模块解决方案。这一最新的12通道 CXP 收发器可以支持每秒 10 Gbps 的路径连线速度,提供高达120 Gbps 总合带宽。
      Avago Technologies (Nasdaq: AVGO) 是一家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应用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先供应商,它在 11 月 16-19 日于美国新奥尔良莫里尔会议中心召开的 2010 年超级计算机会议上宣布推出全面符合标准的业内第一个 CXP 并行光收发一体模块解决方案。这一最新的 12 通道 CXP 收发器可以支持每秒 10 Gbps 的路径连线速度,提供高达 120 Gbps 总合带宽。其可开机插入模块配备符合行业标准的 MTP® 多纤维推拉式 (MPO - multi-fiber push on) 连接座,适合用于可卸式光缆连接器。可使安装时的电缆管理更加灵活,同时简化设计,并降低高性能计算、交换机结构以及其他短程数据和通讯互联应用的成本。

      最新的 Avago CXP 光收发一体模块CXP QDRx12 的 IBTA MSA 规格和 IEEE 100GBASE-SR10 规格都兼容。该模块结合融合了该公司 850 nm 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 (VCSEL) 技术、PIN 阵列技术和集成激光驱动芯片技术,这些技术组合起来以较高的数据率提供稳固的光电性能。将每个模块通道的可编程均衡和去加重合并可为边缘安装解决方案和在 PCB 跟踪长度较长时提供优化的信号完备性。该模块具有优异的抗抖动性能,在使用 OM3 光纤时可以达到 100 米连线距离下或使用 OM4 光纤时可以达到 150 米连线距离下每个通道 10 Gbps 的数据传输速度。

      “我们的 CXP 收发器可与电缆连接分别连接,这样的光纤解决方案可按实际使用付费,从而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而且安装更加简便,”Avago 光纤产品市场营销经理 Tina Ohlhaver 这样介绍说。“Avago 在开发 12 通道并行光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我们正优化利用这一专业经验和相关投资创建方块技术,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基于两种标准并可进行专有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很乐意在于此举行的 SC10 上通过我们的并行光产品系列展示我们的技术进展和领先创新成果。”

      关于 Avago Technologies
      Avago Technologies 是一家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应用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先供应商。公司充分利用了其在 III-V 族化合物和硅半导体设计和工艺流程上的核心竞争优势,为 40,000 多家终端客户提供丰富的模拟、混合信号和光电器件及子系统产品。公司的客户服务力量强大,产品面向四大终端市场:无线通信、有线网络基础设施、工业和汽车 电子,以及消费与计算机外设。Avago 的员工遍布全球,公司至今信守其 40 年前源于惠普公司的技术创新传统。有关 Avago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agotech.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