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DSU公司荣获华为“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

摘要:JDSU今日宣布,荣获全球领先电信光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公司所授予的“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Excellent Core Partner Award)。该奖项于本月初在深圳举行的2010年华为供应商质量大会上颁发,JDSU是荣获此殊荣仅有的两家光器件供应商之一。
        CNII网讯 JDSU今日宣布,荣获全球领先电信光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公司所授予的“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Excellent Core Partner Award)。该奖项于本月初在深圳举行的2010年华为供应商质量大会上颁发,JDSU是荣获此殊荣仅有的两家光器件供应商之一。

        JDSU公司因向华为提供创新的光技术而荣膺该奖项,这些创新成果包括可重构光分插复用器(ROADM)以及可调XFP产品。JDSU ROADM产品能帮助网络运营商通过增加或降低网络容量,灵活地支持光网络的不同部分对带宽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使消费者和企业能够更好地使用按需服务,如语音、视频和数据应用等。JDSU的可调XFP产品是在光信号离开光网络时将其转换为电子数据的关键接口,与以前的收发器产品相比,它在体积上缩小了约85%,为网络中心控制室留出了宝贵的空间,在不影响网络性能的前提下,能让用户以“按增长付费”方式,来设置更多收发器。 

        JDSU通信及商业光产品业务总裁Alan Lowe先生表示:“荣获华为的‘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是JDSU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印证了JDSU致力于凭借创新技术,帮助电信行业领导者提升其光网络性能的承诺。”
内容来自:中国信息产业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0/11/23/20101123131911718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DSU 华为
文章标题:JDSU公司荣获华为“杰出核心合作伙伴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