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市政协视察组一行视察吴江亨通集团

摘要:市政协主席王金华率市政协视察组一行视察了吴江亨通集团。视察组对亨通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亨通集团能重视提高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瞄准国际市场自行研究自行开发国际水准的光纤光缆,值得全市民营企业学习和借鉴。
     11月20日,市政协主席王金华率市政协视察组一行视察了吴江亨通集团。

       亨通集团是一家以光电线缆传输产品的研发、制造为主的线缆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连续数年进入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中国企业500强。近几年来,该集团十分重视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在印度、南非、埃及、巴西、菲律宾、泰国、沙特等国设立了10家代表处,成为我市成功践行“走出去”的民营企业之一。 

       在亨通集团,视察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详细听取了该集团对人才意识、资本运作和海外投资合作方面的介绍。视察组对亨通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亨通集团能重视提高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瞄准国际市场自行研究自行开发国际水准的光纤光缆,值得全市民营企业学习和借鉴。

      市政协副主席姚东明、陈振刚、申建华等参加视察。
内容来自:苏州日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0/11/22/2010112200575487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光缆
文章标题:市政协视察组一行视察吴江亨通集团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