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武汉邮科院分组传输网络引领智能化新潮流

摘要:对于自动交换光网络技术来说并不拘泥于某种特定的传输技术,在通用多协议标签交换的协议族中规定了多种接口类型(包括:分组交换接口、第二层交换接口、时隙交换接口、波长交换接口、光纤交换接口),可以和多种传输技术相结合的,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分组传输网络技术。
        随着3G的正式商用以及数据业务的大幅攀升,网络网际协议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分组传输网络、光传送网无源光网络等一系列新技术应运而生。作为同时具有网际协议、多协议标签交换高灵活性与数据通信高可靠性的分组传输网络技术一经出现,即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经过近两年不断的测试和试验,分组传输网络技术逐步成熟,目前已进入规模部署阶段。但是,从网络演进和未来业务需求的角度出发,智能化、高可靠、易管理等一直都是对基础承载网不变的诉求。因此,分组传输网络仍有进一步完善和发展的空间,如果与自动交换光网络技术完美结合,势必将更好的满足网络发展和演进的需要。 

        对于自动交换光网络技术来说并不拘泥于某种特定的传输技术,在通用多协议标签交换的协议族中规定了多种接口类型(包括:分组交换接口、第二层交换接口、时隙交换接口、波长交换接口、光纤交换接口),可以和多种传输技术相结合的,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分组传输网络技术。作为业界领先的通信设备提供商,武汉邮科院结合多年来自动交换光网络技术产品的开发和商用经验,率先完成系列分组传输网络产品对自动交换光网络技术功能的支持,并通过了各运营商组织的大型测试,成为首批支持自动交换光网络技术功能的分组传输网络设备的两家供应商之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