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第35届美国光电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

摘要:2010年03月21日-03月25日 第35届美国光电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美国加州 圣地亚哥
【展会简介】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 Exposition and the National Fiber Optic Engineers Conference (OFC/NFOEC) 是由美国光学学会(OSA)、美国通信学会 (IEEE/ComSoc)、美国激光与光电协会(IEEE/LEOS) 联合组办. OFC/NFOEC是全球光电光通讯展览中最重要的活动. 
【举办时间】  2010年03月21日-03月25日 
【举办地点】 美国加州 圣地亚哥(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主办单位】 美国光学学会(OSA)、美国通信学会 (IEEE/ComSoc)、美国激光与光电协会(IEEE/LEOS)
【展会背景】 
  OFC/NFOEC是全球光通信企业最有效的营销平台 

  OFC/NFOEC从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4届,目前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NFOEC在五天时间内,聚集无数的新理念、行业顶尖思想以及数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在光通信行业,再没有其他时间能够像OFC/NFOEC这样聚集如此密集如此丰富的资源。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在此相遇,分享知识、建立人脉、发现商机并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OFC/NFOEC提供无与伦比的国际采购商机。参加OFC/NFOEC的人士,来自于光通信产业的各个领域,包括:高层管理者、网络架构师、系统工程师、采购经理、产品开发经理、销售和营销专家、生产工程师、教授学者、测试工程师、风险投资家、研究员和科学家。您一定可以在OFC/NFOEC上寻找到目标客户。OFC/NFOEC 2009的报告显示,.75% OFC/NFOEC的观众是制定或影响采购计划的人,平均每位观众在展区参观时间为1.8天,展会上为推广工作特印了300万宣传册,被调查观众中将近80%的人参观OFC/NFOEC的目的是寻找新产品和新业务。在现在的经济状况下, 你不容错过如此重要且能为你带来收益的观众!

  OFC/NFOEC是一个全球性的盛会 

  OFC/NFOEC虽然每年在美国举办,但是,其吸引的参展商和观众,来自于全球各地。有60%的参展商和观众来自其他国家,美国本地占40%。 

  OFC/NFOEC 2010的规模将保持持续增长 

  2009年,尽管金融危机还在持续漫延,行业内不断有企业被收购兼并,OFC/NFOEC 2009仍然有近9,500观众和550家展商参展。远远超过我们对金融危机下光通信行业发展的预期,毫无疑问,局势再难,对于光通信科学及产业而言,OFC/NFOEC仍然业内首屈一指的研讨会和展览会。2010年,OFC/NFOEC将继续保持往年的规模持续增长,到目前为止,已确定的参展商超过600家,其中,中国的参展商超过70家,详细情况可参见:
http://launch.osa.org/expocadadmin/ofc10/ec/forms/attendee/index.aspx?content=list&filter=alpha&searchText=all 

  光通信市场在2006年达到了190亿美元,预计2017年将增长到近400亿美元。 

  - 美国光电子工业发展协会(OIDA)于2007年10月发布的市场报告及预言. 

  国际金融风暴,是中国通信企业的一次发展机遇 

  美国次贷危机所引发的金融风暴,已经波及全球。通信业作为同时具有实业与服务业特点的综合行业,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一定影响。但是,众多专家认为,金融风暴对于中国通信业将不会造成太大负面影响,反而可能成为中国企业在全球崛起的又一次机遇。

  在此次国际金融风暴中,欧美的金融体系受到的冲击比较大,而中国的金融环境相对稳定,相比国外企业而言,中国通信企业将受到国内金融环境的更多保护。另外一方面,由于客户的支出将更为谨慎,中国企业在国际竞争当中的成本优势将更为明显,将是突破海外市场尤其是某些高端市场,赢得新客户尤其是重要客户的良好时机。在这个特殊时期,中国企业如果能够认真调整战略,挖掘独特竞争优势,把握市场动态,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更为积极地在国际市场上表现自己,就有可能化挑战为机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0/03/11/20100311021544018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美国 光纤 光通信
文章标题:第35届美国光电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