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七家企业耦合器可靠性大比拼 广州奥鑫综合排名第一

摘要:日前,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光电所杨健博士、教授领导他的研发团队进行了“我国目前光纤耦合器生产厂商的产品可靠性比较和分析”这项研究工作。他们组织了广州奥鑫通讯、厦门安特、深圳朗光、莱特尔、武汉光迅、上海康阔和上诠共七家的耦合器产品进行了大量试验比较,结果显示,广州奥鑫通讯的耦合器产品综合排名第一。
       日前,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光电所杨健博士、教授领导他的研发团队进行了“我国目前光纤耦合器生产厂商的产品可靠性比较和分析”这项研究工作。他们组织了广州奥鑫通讯、厦门安特、深圳朗光、莱特尔、武汉光迅、上海康阔和上诠共七家的耦合器产品进行了大量试验比较,结果显示,广州奥鑫通讯的耦合器产品综合排名第一。 



广州奥鑫的单模小分光比低偏振耦合器



       奥鑫通讯一直高度重视可靠性,而其彰显实力与自信的标语:“可靠源自专业,奥鑫让我放心”,也使大家在对奥鑫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有了更直接的认识与认可。奥鑫经过潜心的自主研发和对于特殊工艺的精益求精,其产品在可靠性方面彰显出不可比拟的优越性。据了解,奥鑫通讯的耦合器产品在双85(温度为85度、湿度为85%)环境下通过了长达2,000小时试验。同时,耦合器的自由落体试验测试达到美国标准GR1221。按照此项标准,应在1.8米高度完成18次自由落体,而奥鑫通讯普通的耦合器可以在2.5米高度完成18次,特殊产品则可在3.5米高度完成18次。由此可见,奥鑫通讯的产品可靠性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综合排名第一的试验结果也可谓实至名归。 

       术业有专攻。我们在为奥鑫通讯感到高兴的同时,也看到了其它企业在不同领域与产品上的优势与进步。我们也祝愿我国光纤耦合器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创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在日趋激烈的全球市场中乘风破浪!

关于奥鑫通讯: 

       奥鑫通讯是一家技术领先的高科技中美合资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南部著名旅游城市广州从化市。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和生产高性能、低成本、高可靠性的光纤无源器件及其光学模块。
  
       奥鑫通讯主要技术来源于美国硅谷,通过多年的消化吸收和不断创新已形成了奥鑫通讯自主的核心工艺技术,在产品可靠性、小型化等方面已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特色,由于工艺独特,产品的可靠性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于2003年9月通过了德国莱茵TUV 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不仅拥有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生产线和检测设备,而且具有一支美国硅谷背景的科研队伍,并与众多知名大学、研究院所等科研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讯石报道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