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arris建立自动化测试和集成实验室a

摘要:摘要:Harri正在它的丹佛工厂建设一个新的自动化测试和集成实验室,配备ADC和D系列自动化系统。 Harris将把ADC产品线从美国加州Sunnyvale搬迁到位于丹佛的工厂。
        Harri宣布了几项ADC和D系列自动化生产线的战略举措。该公司正在它的丹佛工厂建设一个新的自动化测试和集成实验室。该实验室将配备ADC和D系列自动化系统以控制Harris和第三方硬件设备。此外,商业软件如Harris OSI的交通系统将被安装Live-Update等显示功能。



        为了充分利用新的实验室,HarrisADC产品线从美国加州Sunnyvale搬迁到丹佛设施。自动化产品的生产将联合NEXIO服务器制造,加入服务器和今年早些时候增加的自动化质量保证职能。结合这些行动将使Harris实现提高效率和质量标准,同时也扩大生产能力以增加供给。 此外,这一战略合并将增强Harris服务器与自动化的一体化。


[讯石报道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6/24/2009062423584388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Harris ADC 自动化 搬迁y
文章标题:Harris建立自动化测试和集成实验室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