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EVDO上网卡中国发货量两月破100万片

摘要:6月11日消息,日前,华为宣布,截至到6月初,华为EVDO上网卡在中国区的发货量短短两个月内已经突破100万片,这是华为公司继CDMA手机5000万发货量之后的又一出货量突破。
       6月11日消息,日前,华为宣布,截至到6月初,华为EVDO上网卡在中国区的发货量短短两个月内已经突破100万片,这是华为公司继CDMA手机5000万发货量之后的又一出货量突破。

      据公开数据显示,华为EVDO上网卡100万的销量占全国EVDO上网卡总销量的60%,位居第一。

      华为EVDO上网卡自3月24日开始在国内正式发货,推出的EC169、EC8189、EC1260三款EVDO上网卡产品率先支持CDMA2000 EVDO高速无线接入技术,下行速率峰值高达3.1Mbps。

      据了解,EC1260凭借其小巧的外形和高性价比,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发货超过60万片。

       EC169也是目前销售形势很好的一款产品,其具备独特的旋转USB设计,由于市场热销空前,产品曾一度断货。根据内部统计,华为EVDO数据卡5月单周零售就超过8万片,广受消费者热捧。

       华为EVDO上网卡的热销意味着中国电信CDMA移动宽带业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作为3G时代应用最广泛的业务之一,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将移动宽带业务视为关键业务增长点及3G推广普及重点,推出了各自的移动宽带品牌。

        事实上,华为在3G上网卡已开发出多款3G上网卡产品并在国际市场大规模商用。截至2009年2月,华为3G上网卡全球发货量累计超过3000万片,服务世界115个国家和地区的235个运营商。
内容来自:腾讯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6/11/200906110824244239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EVDO 上网卡 发货量y
文章标题:华为EVDO上网卡中国发货量两月破100万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