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 与英国研究教育网完成100G试验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Verizon与英国国家研究教育网JANET合作,成功完成100G光纤服务试验。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Verizon与英国国家研究教育网JANET合作,成功完成100G光纤服务试验。


        试验采用Verizon 全球网络London和Reading之间的103千米部分,与JANET合作的此次试验说明,10G、40G、100G光信号可以在没有信号刺激的情况下同时传输。这一结论意味着现在的网络可以不经过对物理网络改变而自动升级为更高带宽,提供更快更经济的安装启用。
      “向更可靠、更高性能迈进中,100G技术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像JANET这样需要支持要求高带宽的教育研究项目的组织。”Verizon全球网络计划副总裁Ihab Tarazi说。
          JANET是一个由主网和19个地区网络共同组成的私营网络,连接大学、学院和研究所。
        在与JANET100G试验中,故意用测试设备引入错误信号,然后用电子硬件加以矫正。结果显示,100G服务的耐量在一些关键参数上可以达到原有10G信号的两倍以上。

        “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快地推进100G技术的交付使用,并且达到客户要求的性能和可靠性水平,” Tarazi说。“最新的试验显示,Verizon绝对能满足世界上大多数资源密集型客户的要求,这促使我们向商用迈进一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6/01/20090601013631945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100G JANET 英国y
文章标题:Verizon 与英国研究教育网完成100G试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