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联通“半价”拉拢3G用户  资费大战初见端倪

摘要:3G时代的手机资费大战初见端倪。中国联通率先向竞争对手“出招”——3G试商用抛出“半价”的优惠举措。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3G时代的手机资费大战初见端倪。中国联通率先向竞争对手“出招”——3G试商用抛出“半价”的优惠举措。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联通在试运营期间减半收取3G通信费,这意味着186元套餐实际上只收取93元,这一方案很有诱惑。

  5月17日,中国联通宣布开始试商用,其资费方案分为基本套餐、无线上网卡套餐和可选包三种,套餐内语音资费水平为每分钟0.24元-0.36元。不过市场普遍反映其资费太高。而“半价”后的联通套餐很有竞争力,以最低档186元的套餐为例,包含510分钟全国范围内打出的通话时长、送20分钟可视电话、60兆的上网流量等。

  3G资费的竞赛花样正在慢慢进入视线。此前,天津移动的促销活动受人关注:TD优惠套餐月使用费只要1元,即可在当地TD网络上拨打50分钟电话,且不分语音电话和可视电话。
内容来自:北京晨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6/01/20090601002315679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3G 联通
文章标题:中国联通“半价”拉拢3G用户  资费大战初见端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