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印度与南非电信巨头酝酿合并 用户将达2亿

摘要:印度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巴蒂电信公司和南非电信巨头MTN集团25日宣布,双方已经重启合并谈判,交易总价可能达到230亿美元。
  印度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巴蒂电信公司和南非电信巨头MTN集团25日宣布,双方已经重启合并谈判,交易总价可能达到230亿美元。

  两家公司一旦合并,用户总数将达到2亿,成为继中国移动和英国沃达丰之后的全球第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年营业额预计在200亿美元左右。

  据路透社报道,巴蒂电信公司将以现金和股票方式收购MTN49%的股份,同时MTN将以同样方式获得巴蒂电信36%的股份,双方通过交叉持股方式实现合并。

  巴蒂电信和MTN表示,目前的谈判仍处于初级阶段,双方设定的谈判最后期限为7月31日。

内容来自:经济参考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5/30/20090530235929914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印度 南非 电信a<
文章标题:印度与南非电信巨头酝酿合并 用户将达2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