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华高科技推出业内第一款光纤通道用8 Gbsec SFP收发器产品

摘要: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面向光纤通道(Fibre Channel)应用推出业内第一款8 Gb/sec SFP光收发器产品,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拥有杰出的光学发射性能和电磁干扰(EMI, 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表现,AFBR-57D5APZ可以倍增前一代光纤通道SFP光收发器的带宽,这款新收发器产品同时也符合产业SFP+多重服务协议,可以带来标准化8 Gb/sec储存局域网络(SAN, Storage Area Network)交换器、储存阵列、主机总线适配器和磁带机的批量生产。
    体现为储存局域网络(SAN)市场提供更高速产品的承诺
 
    中国上海, December 19, 2007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面向光纤通道(Fibre Channel)应用推出业内第一款8 Gb/sec SFP光收发器产品,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拥有杰出的光学发射性能和电磁干扰(EMI, 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表现,AFBR-57D5APZ可以倍增前一代光纤通道SFP光收发器的带宽,这款新收发器产品同时也符合产业SFP+多重服务协议,可以带来标准化8 Gb/sec储存局域网络(SAN, Storage Area Network)交换器、储存阵列、主机总线适配器和磁带机的批量生产。
 
    “我们的高性效能8 Gb/sec光纤通道光收发器产品目前已经应用在大批量出货的8G储存产品上,”Avago Technologies光纤光学产品事业部行销总监David D’ Andrea指出,“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和杰出的服务,我们在过去12个月销售出将近200万颗4 Gb/sec的收发器产品,大幅度地提升我们在储存市场的市场份额,8 Gb/sec收发器产品的推出以及在16 Gb/sec技术上的持续开发更显示了Avago在储存应用领域的持续领导地位,此外,我们内部自有的VCSEL供货来源更能够支持稳定可靠的SAN产品出货。”
 
    Avago的新AFBR-57D5APZ在设计上符合FC-PI-4多模光纤标准,信号传输率由8.5 Gb/sec到2.125 Gb/sec,不需外部速率选择输入,它能够提供实时的温度、电源电压、激光偏压电流、激光平均输出功率和接收输入功率等诊断用信息,AFBR-57D5APZ的数字诊断接口同时也加入了关闭发射器、监测发射器错误情况和接收器信号漏失等功能。
 
    Avago的AFBR-57D5APZ在8.5 Gb/sec速率下可以达到150米的连线距离,4.25 Gb/sec时可达300米,2.125 Gb/sec下更可长达500米,此外,它也采用了Avago广泛受到业内采用4G SFP模块上的各项标准功能,包括DMI数字诊断接口以及符合RoHS标准要求等。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光纤模块解决方案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是光纤收发器的领先厂商,它拥有领先的制造和测试程序,提供业内最可靠的器件。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广泛的以太网、SONET和光纤通道收发器支持所有速度,包括用于工业和汽车应用的发射器和接收器。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同时也是高密度并行光互连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公司的支持和订单执行团队为全世界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交货能力。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avagotech.com/fiber
内容来自:安华高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1/09/20080109011218626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
文章标题:安华高科技推出业内第一款光纤通道用8 Gbsec SFP收发器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