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投产塑料光纤套装

摘要:在今年9月宣布成功投产国内首批低损耗塑料光纤生产项目的深圳企业中技源专利城和深圳大圣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日前携手国际著名的塑料光纤以太网光模块制造公司,完成了百米百兆塑料光纤家庭系统集成套装的搭建工作和产品实验。
    在今年9月宣布成功投产国内首批低损耗塑料光纤生产项目的深圳企业中技源专利城和深圳大圣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日前携手国际著名的塑料光纤以太网光模块制造公司,完成了百米百兆塑料光纤家庭系统集成套装的搭建工作和产品实验。
 
    据介绍,该套装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成本在千元人民币左右,仅是国际同类价格的八分之一,并可替代现有的铜网络电缆,与现有的玻璃(石英)通信光纤技术共同完成光纤到户任务,使家庭光纤网络的商用成为可能。
 
    据了解,塑料光纤是最近几年实现大规模应用的边缘高新技术,与传统的玻璃通信光纤相比,塑料光纤可随意弯曲,连接方便,成为家庭高速网络、短距离通信网络的理想传输介质。
 
    面对光纤到户的庞大市场,中技源专利城和大圣光电加大了通信级塑料光纤生产能力,把初期日产12万芯米的生产能力迅速扩大到36万芯米,并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做好量产套装产品的准备。
内容来自:中华机械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2/24/20071224020710885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
文章标题:深圳投产塑料光纤套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