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vago扩充油电混合车应用光耦合器产品线

摘要: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宣布,推出针对油电混合车(HEV, Hybrid Electric Vehicle)市场应用光耦合器系列的最新产品。Avago的新车用级ACPL-M46T是一个专门针对油电混合车应用所设计的1MBd智能型功率模块(IPM, Intelligent Power Module)数字接口光耦合器,拥有高可靠度、高效能、容易整合与卓越散热能力等特点。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宣布,推出针对油电混合车(HEV, Hybrid Electric Vehicle)市场应用光耦合器系列的最新产品。Avago的新车用级ACPL-M46T是一个专门针对油电混合车应用所设计的1MBd智能型功率模块(IPM, Intelligent Power Module)数字接口光耦合器,拥有高可靠度、高效能、容易整合与卓越散热能力等特点。
 
    ACPL-M46T使用了10 mA的低输入LED驱动电流,可以带来较长的运作时间与更佳的效能,特别是在-40oC到 +125oC宽广温度范围下运作的汽车智能型功率模块(IPM)应用。专门针对油电混合车市场进行最佳化,Avago的新光耦合器可以符合车用AEC-Q100半导体压力测试指标,ACPL-M46T同时也提供了可以帮助电路设计工程师缩小切换迟滞时间并改善变频器效率的最大传递延迟差,此外,Avago的ACPL-M46T还能够在VCM=1500V时提供15kV/μs的卓越共模拒斥率,可以避免IPM接口的错误驱动并确保高噪声环境下的可靠运作。
 
    由于油电混和车中存在有相当多的电气零组件,因此光电隔离产品在这些汽车的最佳化性能表现上就扮演了相当关键的角色,在油电混和车中使用光耦合器可以确保汽车运行时的电气安全性与完备性。
 
    Avago的新车用级数位式光耦合器符合RoHS指令标准要求,并采用SO-5表面黏着式包装供货,组件内建强化的10 mA LED来取得更小的驱动电流与更低的功率消耗,这款IPM光耦合器采用强化打线制程以及经过改善的导线架来取得更高的可靠度与更好的散热表现,高共模拒斥率可以带来较高的抗瞬态噪声与EMI能力并免除接地回路,它的精简尺寸同时也使得它在高密度的车用电子系统设计中更具弹性。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2/06/20071206013134140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vago
文章标题:Avago扩充油电混合车应用光耦合器产品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