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光纤可降低成本“便宜到最后一公里”

摘要:一个韩国公司已经开发出一套低成本的,灵活的塑料光纤,号称能带来更便宜的2.5Gbps的连接,主要用于民用建筑和家庭,虽然没有玻璃光纤那么快,但明显要快于铜缆。
    一个韩国公司已经开发出一套低成本的,灵活的塑料光纤,号称能带来更便宜的2.5Gbps的连接,主要用于民用建筑和家庭,虽然没有玻璃光纤那么快,但明显要快于铜缆。
 
    在相关的新闻中,该公司宣布了一项灵活的玻璃纤维可以在短时间内容许失去光信号。光纤包含一个利用纳米技术制作的纤维结构作为光护栏,以保持光线在纤维中的传递。
 
    尽管玻璃纤维的传输速度要比这种光纤快4倍,但在够用的前提下,这种光纤能让部署网络便宜到最后一公里。
内容来自:泡泡网a5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1/30/20071130010701062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
文章标题:新光纤可降低成本“便宜到最后一公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