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贝恩收购3Com进入倒计时 H3C称不受影响

摘要:11月21日,有外电消息称,3Com小股东向法院提交集体诉讼申请目前并没有实质性进展,他们希望法院阻止贝恩资本和华为对3Com的收购已经演变成一场索取更大利益的戏码。

   11月21日,有外电消息称,3Com小股东向法院提交集体诉讼申请目前并没有实质性进展,他们希望法院阻止贝恩资本和华为对3Com的收购已经演变成一场索取更大利益的戏码。
 
   外电文中表示,在公司并购过程中,部分股东为了获得更大利益,而采用法律诉讼的形式阻止公司出售,这种情况非常常见,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这种诉讼最终都无法阻止交易的进行。
 
   而之前华为在官方网站称,若获得3Com公司股东批准及有关法律法规许可,并满足相关的交割条件,该交易预期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完成。
 
外电因此认为,华为贝恩资本为了能够达到收购目前,势必有政策来“安抚”期待更高报价的小股东们。“一切现象显示小股东们的作为已演变成一场索取更大利益的戏码。”
 
   作为华为和3Com“爱的结晶”,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H3C)对母公司资本关系的变化始终三缄其口。不过,在近日H3C的OAA联合发布会上,H3C全球营销总裁吴敬传对搜狐IT首次透露公司将如何面对新的股东关系。
 
   吴敬传表示,股东层面的变化对H3C不存在任何影响,公司的整体经营策略不会发生变化。
 
   她强调,华为一直将H3C看作是合作伙伴,在企业网市场,华为多年来持续从H3C OEM产品,因为华为看中H3C在自主产品线上的积累。“战略合作一定是互补的,华为把H3C的产品融合进去,构成它完整的解决方案,然后发挥最强的实力面向客户。同样,H3C的产品因此实现最大价值。”
 
   而对于运营级市场,吴敬传表示,H3C是有选择性进入运营级市场的。“H3C会保护战略合作伙伴的利益,而选择在没有OEM给华为的部分发展,比如家庭网关、“全球眼”等技术上。”
 
   9月28日,贝恩资本与华为宣布将斥资22亿美元全面收购3Com公司,其中贝恩资本将持股83.5%,华为将持股16.5%。3Com公司董事会已批准此宗交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